作者: monity (<( ̄︶ ̄)> ) 看板: BuyTogether
標題: [綜合] 淘寶快樂檸檬文具-7-11交貨便
時間: Wed May 16 21:41:18 2012

★ 此團必須天天上PTT + 準時匯款 + 匯款後需填匯款單 + 收件後需填回報單!
若你無法配合請不要跟團!跑單遲匯款必報黑 其他未配合報灰處理

欲跟團請先看以下說明:)
(1)本團需填excel檔 若你不會填或無法填正確 請仔細考慮 才不會浪費彼此時間:)
(2)事關整團權益 請能準時匯款再跟團 請不要跟團後又不匯款 拖累整團速度~
★ 麻煩來單者不要急 仔細填寫!只要檔案填正確&完整 就會收! 錯誤當然不收~
以上若都沒問題 請往下拉看 填清單跟團囉^0^

*回白單請勿更改標題唷! 此團須填購買清單+回白短單給我 才算跟團唷^^y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http://happylemon84.taobao.com/?orderType=_hotsell&search=y 快樂檸檬文具
全館皆收 BUT 不收 仿單/太重or易碎商品/液體/體積太大or無法郵寄的

有98折 折扣! 回單請先以原價計 折扣以拍下為主 價差會跟國際運費一同退補~

尺寸請自行拿捏 我也沒買過 請不要叫我幫你看能不能寄QQ
回白單前請看一下庫存 不要挑到沒貨的商品囉~~若有最低起批量 要達到才收單喔~

預計請露天family69代充 匯率先以4.71計算
收團後確認匯率後會在通告信內告知
有變動以充值時為主 多退少補唷^^

金額大品項少的 or 一單達35RMB的優先收唷^^ 有跟過我團的好團員也優先收唷~~

請注意:隨機商品由賣家隨機出貨 不接受挑款!
請不要跟我指定要哪一款 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啊.....(只要沒款式可挑就是隨機出!)

= 淘寶商品非完美偶有瑕疵 遇到瑕疵無法退換貨 SO完美主義者勿跟唷!! =

# 國際團需等待時間 轉運過程變數大 急用者或無法等待者拜託請不要跟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越快越好 / 徵滿300RMB免境內

●○ 若順利成團 需要即時匯款喔^^ ○●

主購收單方式:檔案清單 + 白單缺一不可
成團後統一發通告信通知匯款 沒收到表示沒跟到團喔~~
(不符規定的單不收! 麻煩請不要寄信問我為什麼沒跟到 我不記得每張單的內容@@)
小物團超容易眼花 請讓我保有收單權利 不然我對清單會對到鬥雞眼QQ

(3)付款方式:
事先付款 僅提供郵局帳號轉帳 不提供無摺/匯款單匯款 來信要戶名的直接抽單~
回單前 請確定你能準時匯款 (請在成團24小時內完成匯款) 會給12HR以上匯款時間
遲匯款&跑單者 一律抽單+報黑!
匯款期限大多會訂在中午12點前(視整單狀況變動) 若是時間無法配合 請不要跟團喔^^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勿直接回覆到版上)
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只寄 7-11交貨便 49元

回單請回 7-11店號&店名 http://www.7-11.com.tw/search.asp (無法顯示請自行搜尋)

必須要有露天帳號!! 需下標露天賣場設定收件資料 沒露天帳號拜託請不要跟唷!!

~~~~~我手邊沒有紙箱 若是有脆弱物品 會盡量用廣告紙包裝好的!~~~~~

~~~~~若是尺寸太大 交貨便無法寄 只好請你補郵資寄包裹囉!!~~~~~

請盡量避免買容易損傷的商品 畢竟寄送過程(大陸→台灣→主購→團員)風險太大了
也不知道賣家包裝如何 若是你一定要買可能會損傷的商品 要有心裡準備喔~
我之前買其他文具 是沒有遇到太誇張的問題啦! BUT還是事先提醒大家囉^^

★若不幸寄丟 須依露天處理程序進行 等候露天跟物流判定 再依判賠金額後退款!!
判賠過程約需兩個月 判賠金額扣除雜費後退回:)

(6)運費的分擔方式:怕快樂檸檬用的快遞速度慢&無法追蹤進度 所以用集貨二轉喔~
國際運費:千里馬不拆包 1KG 16RMB(視情況改包稅) (超過一公斤會直接跳一公斤)
國際運費 會依照個人商品重量分攤 多退少補^^
主購有電子秤 會連同包材及多出來的運費一併秤重後分攤運費唷!

預收國際運費:
50rmb以下預收 50元;50rmb-100rmb預收 100元! 以此類推(大型物品運費另計)

根據之前經驗 有些筆記本/包包/相本/木箱/鐵盒是非常重的....
我收單後若覺得你的單會過重 會通知你預收多一些運費唷~

因為有發生過包裹上的退款莫名消失 所以若有退款部份 一律用轉帳方式退回!
  希望團員最好都有郵局帳號 若非郵局帳戶 另扣手續費唷~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
文具團清單繁雜,介意者請不要跟團喔~謝謝!!
品項 1- 6件:10元
品項 7-10件:15元
品項11-14件:20元,依此類推 每單最多收18件!不收總數超過20樣商品的單~
(整理清單/分擔聯繫費用/搬運/包裝或其他零零雜雜等雜支)
同商品 but不同顏色或不同款式 算2件唷! 清單也請分兩項填寫!

★主要想徵買不到那麼多的團員 若你購買清單繁雜 請直接找代買會比較方便唷:)

非團員聯絡費,團員有任何問題,請主動寄信或來電聯繫!
讓我打電話或傳簡訊的一通5元 近來很多團員都要讓我打電話><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跟團前-
☆.請詳讀合購文,避免不必要的爭論,謝謝!如有其他問題,請事先來信溝通。
☆.請回正確且完整的
白 短 單!綠單&長單&白單不完整 不通知直接刪除。
我對白單這點很執著 麻煩請在回單前多多檢查 才不會浪費彼此時間!!
☆.下單後,請不要跑單!
跑單&未準時匯款一定公佈黑名單!
☆.請考慮清楚再回單,
不接受改單or加單or退單!
☆.
主購保有收單與否的權利!(不多收喔!)
☆.黑人灰人我都不收!請不要投機回單 我會一個一個查詢唷:)
☆.我是急性子 so一開團就希望能快速收團+收齊匯款!
所以若是你覺得自己很迷糊 會忘記每天上線&匯款的話 請不要跟團 謝謝~~
☆.
回單前請確定你收到合購商品會來信告知! 很多團員收到東西都不說一聲的~~囧
★.若不幸收到不完美商品(最好是不要啦~~) **批發/批價團除外唷!!**
會幫忙跟賣家溝通,但不保證一定能退款!跟團前請先了解這點!

☆.
會以google文件確認清單,會看到ID跟購買明細喔!
基本上部分ID字母會用馬賽克標示!but我有可能會忘@@ 很介意的請白單中提醒我~

★.國際團退換貨麻煩 若無法接受賣家寄錯東西或小小瑕疵的團員 請別跟團囉^^
若發生以上狀況 主購不承擔任何寄錯or瑕疵責任 請團員自行轉讓or處理喔~~
瑕疵會幫忙跟賣家反應 但不保證要得回退款QQ **批發/批價團除外唷!!**

★.遇到部份少寄or缺貨 缺貨商品會以退款方式處理..... 缺貨商品的雜費不退唷!

★.若不幸被課稅 就大家一起平均分攤囉~ (依金額多寡or件數平均分攤→視情況而定)

★.團員最好都有郵局帳號,若需補款or退款較方便!若非郵局帳戶 另扣手續費唷~
之前經驗幾乎需要補退款喔!有郵局帳號較方便~~ 有郵局帳號的優先收囉^^
不要到貨後丟一句沒有郵局帳號 請隨包裹退款!我還要去換零錢超麻煩的.....

★.不幫忙檢查商品狀況唷 :)

★.合購 首 重 互 信! 回單請填真實資料 若是無法信任 請別跟團囉~
若你是主購晚回信 或 主購晚點上線就要打165的人煩請千萬不要跟這團 謝謝~~
★.國際團轉換台幣時 一律無條件進位!!
☆.
跟團前請先了解這點!!
淘寶的批發團/批價團 商品一律無法更換或退還 若有不滿意 請自行轉讓~
請別來信要求我幫你反應 我會很為難的~"~

跟團後- 
☆.團員請
每天至少上線一次(能上線2次以上尤佳)
請一定要每天上線!無法遵守請別跟團 謝謝∼
若有事無法天天上線 請先告知!
 ★.
匯款 請 務 必 準 時。 需 補 款 也 請 準時! 超過時間直接抽單+小黑一枚
☆.合購過程除重大事件外,其餘轉運進度我會更新在名片檔 請自行查看唷!!
來信詢問前也請先查看過進度喔~~~
★.希望合購過程順利!也請團員來信要有禮貌囉 :)
★.地區團小主購請自行跟團員報告進度 團員有問題也請詢問自己的小主購!
不要讓團員寄信給我質問!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跟這團阿....囧
★.國際團須等待轉運時間!請耐心等待....有進度我就會更新 沒更新就是還再等
請不要一直來信催我 收到這種信件心情會很差的>_<

==== 請別抄襲合購文!別以為加標點符號/變個顏色我就不會發現∼\_/ ====

#再次聲明:不接受回單後改單唷! 回單前請先考慮清楚唷~~
提出改單要求的,我會馬上抽單+報黑人! 希望這會令大家更加仔細填單
(之前有團員改了5次 我都頭昏了>_< )
收到白單我就會整理起來 改來改去非常很容易亂掉的 >////<


++++++++++ 回單即表示你能接受以上事項唷!!! ++++++++++


STEP1:請先至 http://ppt.cc/1YBM 下載購買清單
一開始會倒數秒數 倒數完會出現Click HERE 點選Click HERE下載!
(檔案內容請仔細填寫!寄出前請自行確定連結是否可連結 給錯連結不收喔~)
(商品名稱直接複製網頁的即可 不需增減字數!)
檔案名稱請寫 PTT ID-(金額)RMB 例:monity-(35.2)RMB

★頁面有款式可挑 請一定要寫上 寫隨機我不知該拍哪個! 不同款也請一定分開寫~

= 開團主購請不要抄襲表格 謝謝!!! 表格是我一次又一次修改成最符合我開團用的 =

STEP2:仔細填寫購買清單!
不會填的請先看:http://ppt.cc/ALq4 填單完成後請再次確認是否填正確!
↑↑↑該注意的地方 都已經詳細指出 若還是填錯 只好直接刪單>"<

STEP3:檔案填寫完畢,請將檔案傳到免空上 不會上傳的請看:http://ppt.cc/HD!O

(1)請先開啟網頁: http://www.u-file.net/index.php
→ 點選"瀏覽" 選擇你填寫好的檔案 上傳
→ 點選Upload 開始上傳.....

(2)上傳完成 → 請將免空網址貼到白單上(請留意你的檔案名稱 不要寫錯囉!)

STEP4:回"白單"給主購! 記得要貼免空網址給我 不然我看不到你的檔案啊@@

以上缺一不可!檔名 明細 金額等任一細節 請在寄出前仔細檢查清楚唷!
兩者內容不符/填寫錯誤/變動檔案格式的不收且不另行通知 請仔細檢查後再寄出^^

以上填錯的不收! 無庫存商品→不收 給錯網址→不收 自創款式/款式填錯→不收

***** 不提供mail寄送檔案 之前提供卻收到團員寄來奇怪的廣告信\_/



白單送出前請檢查你的信件 每行前面有沒有出現『︰』有的話請刪除 不然會變綠單喔!

**回白單請勿更改標題唷!

確定跟團了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主購不收綠單唷!
(註: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09xx-xxxxxx

4.免空網址:

5.商品總額(RMB):

6.總金額(請自行+預收國際運費+國內運費+雜費):

7.7-11交貨便:
店號6碼:
店名:

8.是否真的真的仔細看清楚合購文內容:

9.是否百分百確定能在時限內完成匯款:
(↑若無法配合請不要回單 回單後遲匯款一律抽單報黑)

10.是否知道主購非賣家且能接受隨機商品無法指定:

11.收到合購商品後確定會在期限內填回報單通知主購:

以上11點請務必都填寫!!! 回單前 此行請刪除

 
(為了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此行請刪除

**跟團者回信前,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 桃紅色部份刪除** 此行也要刪除!

再次提醒:該刪除的請一定要刪掉! 回我一張乾淨的白短單唷^^
此行也要刪除!

※ 編輯: monity 來自: 122.125.98.146 (05/16 2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