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nnie7015 (香香)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Re: [尋找] 上翻筆記本
時間: Mon May 21 01:27:54 2012

其實也不一定要線圈的,只是覺得能是線圈更好


但覺得真的很難找到這種 橫向攤開的橫向筆記本

有看到專門寫國文的直向筆記本(轉到橫向似乎也可以使用)
但頁面又太小 我想要尺寸(mm)188x262




話說
買不到心目中的筆記本
我最近在光南買了這本
http://www.pcstore.com.tw/simple-life/M10226937.htm
我覺得還不錯,紙質好書寫,也可以平面攤開平放

※ 引述《bonnie7015 (香香)》之銘言:
: 我也好想找這種筆記本
: 老師總把筆記橫向寫滿黑板,平常筆記本 寬度根本不夠用
: 今天去光南遍尋不著,都只有小本 上翻橫線筆記本
: 我想要大本一點的上翻橫線筆記本呀~~~~~
: 誰可以推薦我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引述《cwtcwt (布拉姆斯。拿鐵。嘎B)》之銘言:
: : 外面都只有賣32K的上翻
: : 我想要找16K的上翻筆記本
: : 我知道這很困難 我找到快瘋掉了
: : 有人知道台中市 或者台北捷運沿線那裡有買嗎?
: : 每次用橫式的筆記本 我都要去頭去尾空掉一大堆空間 也寫的很痛苦
: : 拜託請幫幫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2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