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uluke (庭輝Tuna鮪魚)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心情] 遇到超級討厭韓國的人
時間: Sun May 27 23:37:21 2012



以前我中國地理讀的很痛苦的時候

都跟自己說 念這些是為了反攻大陸 要了解敵人


跟你的家人說 我以後要去韓國從內部顛覆對方 把韓國當成殖民地

要有遠見

怎麼能不學韓文呢


※ 引述《looopix (PIX)》之銘言:
: 有辦法對付這種人,可能政治敏感的人又會受到太大刺激,
: 我常用的有兩種:
: 1.反韓的人通常也反韓貨,舉凡韓國品牌或韓國製都是
:  這種時候我就會反過來要求他「真的有本事就不要用中國製的產品」
:  討厭人家講韓文日文,一樣「你就不要講中文(北京話)啊」
: 2.反韓理由是韓國人在國際上blah blah很讓人不齒
: 那麼美國強餵台灣人吃美牛,他怎麼不反美?
:  拜託他一輩子看國片,不要進電影院不要看洋片台好萊塢電影
: 台灣這種反韓的人非常多,而且都覺得自己非常正義非常有道理
: 我沒說反韓一定是錯的,每個人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
: 但是企圖影響別人、反對別人,還說別人如何如何,真的就蠻無聊的了
: 沒有支持哪個國家就比較高尚、哪個國家比較低俗,舉例來說,
: 反韓的人覺得那些哈韓團的台灣女生很弱智,難道哈西洋偶像的粉絲就比較有智慧?
: 不過基本上跟那些自以為正義的人討論這些根本是自找麻煩
: 其實有時候看到這種偏激的人都覺得很有趣,為什麼他們都能像了解一切一樣侃侃而談
: ※ 引述《PURRMI (天邊一條貓)》之銘言:
: : 昨天上完韓文課 就在睡前複習一下 念出聲來
: : 結果某人跑來大聲罵我不准我在他面前念韓文
: : 說韓國人都很(逼)------ 學這個就是犯賤
: : 說他以前討厭日本的時候我就學日文
: : 他討厭韓國的時候我就學韓文 (阿e04我學什麼還要看他臉色喔= =)
: : 然後狂罵我一頓 說我去機場接機(也才一次)是弱智
: : 還好台灣沒有很多我這種人 還好只有1%左右 不然就@#%#@$^%#$^
: : 還有他每次看到韓國廣告就一定要罵死韓狗什麼的
: : 我都覺得我都要精神耗弱了 裝聽不到他還是照罵 978ㄟ
: : 罵韓國的頻率之高的 .......真的是 我都不知道它是罵韓國還是在罵我了
: : 有沒有辦法可以對對付這種人啊 我覺得我壓力好大啊...

--
◣◣◣◣◣◥■■■■■■◣
(﹙(﹙( ◥■■■■■■■■◣
▂▃▄▅▆■■■■■■◣◥▇▆▅▅◣
(﹙((﹙(◥■■■■■■■■■■■■■■◣
▃▄▅▆▇■■■■■■◣ ◤
~~~~~~~~~ ◢■■◤◤ ◥■◣ ◢ 受死吧 wuluke 庭輝flywu鮪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49.163.253
NanFish:說真的啦讀中國地理真的很無聊 歷史就算了本來就共通 背 05/27 23:55
purpleperi:可是韓國得文具真的超可愛的,還有女子團體 05/27 23:55
NanFish:中國有幾條鐵路 到底跟我有啥關係 不如多了解點非洲情勢 05/27 2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