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5063002im (耶比)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標籤紙+街角的影印店=手帳的好朋友
時間: Mon May 28 01:17:04 2012

剛開始用自己排好板去影印的貼紙應用在手帳上
好喜歡:))比起以前空洞的手帳好太多了!

可惜會不小心印太多貼紙XD
不過就不能像POGO那樣隨身印出來了

可是也是另一種經濟實惠的選擇:)
用PPT和街角的影印店也可以自己弄貼紙!

以下請收看網誌連結有圖板
http://0rz.tw/ZxdQ8

----------------------------------------------
(批踢踢純文字版)
那天看完黑影家族想要寫個心得
結果從電影院出來發現竟然沒有黑影家族的DM也沒有任何介紹
連威秀的五月電影介紹本都沒有:(

最後靈機一動想到之前話貼紙畫剩下的鶴屋標籤紙
於是用PPT把照片排版好
拿去影印店他可不可以幫我印

影印店看了很久和我說:你的標籤只是整張的嗎?
幸好我拿去的是整張
以一張彩印七塊錢的代價拿到四張印的滿滿的標籤紙:)

貼在手帳本裡超好用的!
而且滿顯色的
之前一直很掙扎想買POGO
可是應該以後都會這樣去影印店印貼紙出來貼了:)
雖然比較麻煩可是可以自己排版自由剪貼 花費也便宜

這天去了即將關店的小果實最後一遊
照片本來就有點拍糊了 強迫症的把它剪成圓角



貼紙的壞處就是
他在標籤紙底紙上的時候還是很漂亮
撕下來貼到本子上就會有點貼痕
不是很平均的感覺
像這個聖代




比洗照片方便很多:)
不小心就洗了好多張
這天吃了咖啡冰淇淋和小聖代哦
小果實BYEBYE
說真的有點傷心
我都還來不及吃一客真正的套餐:(
好想吃青花魚烤飯糰 可是早上在誠品把錢都噴光了


配上名片
自己剪自己貼玩的好高興
同學還問我貼紙去哪生出來的:D
\

這是那天早上去排驚喜包的實錄


那天呆呆的起了個大早去
排18/19 結果小驚喜讓人想哭 那天也沒啥人去XD

雖然結果讓我有點失望QAQ
誠品設計節也和小果實一樣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一天的這天 發現有人幫羊咩咩加了可愛的蝴蝶結
誠品設計節,掰掰!雖然對你又愛又恨 可是當你結束 心中竟然有點難過
希望明年MT會再來:)
(荷包:別再來了好不好我求求你行行好!)

得不到想要的WORDS只好在這裡幫她拍個照以茲紀念
太晚被燒到了 真的是沒辦法!



在下來是促使我去印貼紙的黑影家族
真的有不紅到沒有廣告嘛QAQ
不過自己剪貼紙也開心:)
只是會不小心印太大!
像這張我就不小心印太大了



有點聳的做了角色介紹
從官網上抓了原色的海報下來
印出來效果超好!!!
超清楚的 都不會有之前的貼紙有貼痕的困擾
好喜歡強尼戴普哦~
伊娃超辣!整個讓我噴鼻血


然後我忘了印波拿馬的愛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角色太可有可無了
等到要寫的時候才發現忘了她!!


原色真的很顯色
印出來很漂亮
還可以拿去騙人說是限量贈品XDDD




這是票根和我的心得:)
那天看電影整個超悲劇!
本來想說去衝刺之前最後一次的RELAX
結果FORSALE板的人以為我是隔天才要拿票QAQ
威秀又只有小廳
最後選了音響很好可是生意比較差的新光影城
全場五百個座位只有不到二十人去看!!會不會太淒涼~
不知道是片子問題還是電影院問題
這片真的比較不推~
強尼戴普真的沒有很搶眼 傷心


看完黑影家族懷舊的回去看了魔境夢遊
因為太喜歡這部片
不小心印了過多的照片ORZ
這份的貼紙也很顯色
不知道是不是影印品質比較不齊?
配上之前買的愛麗絲貼紙:)


八股的寫了影片摘要
我怕十年後的我會忘記XD


然後右邊又出現了角色介紹
最喜歡咧嘴貓了:)
有點邪氣又俏皮的角色 整個打中我的心!哇∼好萌阿∼∼

下一頁有可怕的白皇后


然後是我的心得:)
超喜歡這集的配樂!
比黑影家族好太多了
(莫名的覺得黑影家族有點在雜提姆波頓的招牌)


這是愛麗絲卡通片的海報
印出來也很好看 我好愛~


以後出遊回來要寫遊記大概都會選擇用印貼紙的方式吧:)
真的方便又不用花什麼錢
如果家裡有雷射印表機的連影印費都可以省下來XD
(我喜歡滑面的貼紙材質 所以沒有選擇用霧面噴墨專用貼紙)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5.72
doreremimi:好聰明的方法!!!!噢噢噢好想看黑影家族>///< 05/28 02:29
chordchord1:貼紙好好看>///< 05/28 05:02
chordchord1:可以詳細一點教我嗎/v\ 05/28 05:03
Mermaidtear:那個愛麗絲最後一張海報哪裡找的啊?我好喜歡!!>< 05/28 07:36
Mermaidtear:真的找不到的說 原PO可以把網址或檔案分享給我嗎>"< 05/28 07:49
Mermaidtear:謝謝! 05/28 07:49
evaporazione:最後一張海報真的好可愛>口<!!y 05/28 08:12
smileykid:好聰明:) 而且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貼了∼∼∼ 05/28 10:25
maygonly:好用心喔!!!!我家附近還找不到影印店QAQ 05/28 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