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sky (一線之隔)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有人也遇過嗎?
時間: Fri Jun 1 00:48:51 2012



他看到我的PO文以後開始大怒神?
我一直以為他很柔弱,很脆弱,脾氣很好的~~


晚上10點的時候還祝我分手後幸福
看完我PO的文11點時就說


我看到妳寫的
妳都不接電話,請問我要怎麼跟妳解釋??
還把所有曾留給我的訊息什麼的都刪除 妳真的很傷我的心
我到底為什麼要給妳我的帳密啊,還不是為了挽回妳,我真的是有夠傻
妳真的很高招餒

有些事我不想說,但妳不要以為我真的不知道
之前我都不跟妳說是因為我假裝不知道,因為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
本上那時我發現的時候,雖然我有點生氣,但我還是選擇不說
拜託~我可沒有要異性拍拍的意思餒,看來妳真的不懂我
而且妳跟我好友說的東西都是挑對妳有利的講

不過看完你PO的文 我發現我真的好傻 好白痴
我後悔我太愛一個,不夠愛我的人,即使我全心專意的為妳付出
妳一向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沒什麼的事情
反正有個笨蛋很喜歡我、很愛我、又是第一次交女朋友 我就騎驢找馬地試試看
反正我也沒什麼損失
妳千萬不要告訴我 妳從來都沒有這種想法過

妳有沒有仔細想過,為什麼我敢給妳我的FB帳密啊
我現在老實告訴妳,我敢給妳我的帳密就是因為我覺得我跟她真的沒有什麼,
就是朋友而已 我也絕對沒有逾越過朋友的際份,真的沒有對不起妳

基本上,我並沒有在說我自己好的部分
我反而是一直在反省我自己餒
其實我最想跟妳說的就是 我對妳真的還是專情又專一,
只是我在我們吵架時尋求解決管道的方法上,避嫌做的不夠好
這是我的疏失,我也向妳認錯
嗯...那我現在可以打電話給妳嗎

((中途他打電話來 我沒接))

他繼續說---


妳還是不接我的電話、不聽我的解釋
還有,的確妳沒有逼我 但我還是去跪了,我去跪是因為我想贖罪 想讓妳原諒我,
照片我也都拍好等著讓妳看說
所以我並沒有騙妳
妳接一下電話好不好 我真的有很重要的話要告訴妳耶
妳PO文章都只敢PO部份,而不敢PO全部、及前後文,這樣不管是誰看了都嘛會誤會我
想必妳也是在怕如果全都PO出來,妳會心虛吧
所以妳只挑對妳有利的部份PO文章,然後讓大家公審我,唾棄我,
這樣妳就可以得到妳要的最大滿足感及報復
我現在越想越害怕



((我回他一句:FINE))

他說: FINE什麼? 所以妳承認了??


我怎麼覺得他好像說到他自己了?!他沒發覺?!

該不會是我真的誤會他,他真的超可憐、超愛我的?!!!!


話說我曾經告訴他"很多次"晚上11點以後不要打電話來我家

(他朋友的老婆也告訴他兩三次吧)

因為我跟家人住,家人早睡

但他每次打了之後,就說,我以後不會再那麼晚打了...

但剛剛還是打喔 XDDDDD

打了以後12點半了他說:你早點睡吧,我不會再那麼晚打給你了


這.....算見笑轉生氣嗎?!








※ 引述《yawpb (怨念貍貓)》之銘言:
: 忍不住想回,雖然報告還沒打完ˊ_>ˋ
: 真的愛你喜歡你到深處的人,
: 是不會捨得在朋友面前這樣子說你的,
: 因為朋友會討厭你,家人會討厭你,
: 以後你們兩個要走下去就更困難了,是不受祝福的一對,
: 有時候小吵架完如果再去找朋友訴苦會被勸分手,但其實根本沒那麼嚴重。
: 真的喜歡你的人,
: 只要相信雙方只是小爭執,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情,
: 相信這個人為人善良正直,兩人之間只是有些小誤會、或是需要溝通,
: 通常不太會把吵架的事情說出去,
: 這不代表女孩一定要像小媳婦一樣隱忍隱忍,
: 一些太誇張的事情我還是會找人問問,
: 但明明是件小事又要誇大其辭簡直讓人不屑ˊ_>ˋ
: 明明溝通一下就解決的事情,偏偏要滿城風雨嗎?
: 這是注定無法走下去的開始,因為你被自己的男朋友抹黑了。
: 到底是哪個深情癡情種會幹這種抹黑自己女人的蠢事啦(/‵Д′)/~ ╧╧
: 幸好原PO和他分了( ′-`)y-∼
: 這種人的朋友在看過他一次兩次三次的戀愛之後就會不理他了,
: 就像原PO口中的男性友人一樣,還不是有人出馬呢,是未婚妻把他趕跑。
: 再次重申一次,
: 真的覺得你選對了人,那就和他走下去;要走下去,就不要讓對方成為眾矢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