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gie29227 (mina)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問題] 是我太小心眼了嗎....?
時間: Fri Jun 1 00:43:49 2012



(((幫朋友代PO))


文有點長~ 不好意思請耐心看完~”~


因為前公司每兩個月都會有團購隱形眼鏡,
以前同事人也很好,就算我離職了還是會寄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前兩日發現日拋快要用完了,
便問前同事還有沒有可以合購~
他回答已經MAIL給我男友了!想說我男友會問我
(好啦! 我是辦公室戀情,但我已經離職了)
昨晚我就問男友~
我:A同事說有寄給你耶!!
他:我沒有收到啊!!
沒有寄給我吧!
我收到一定會問妳的呀!
我:喔! 是喔~ 好吧

然後隔天(也就是今天)問了A同事
我:羅生門事件,他說沒收到你的MAIL耶!
A:可能有吧!
那你就當沒有好了!
我不能讓他背黑鍋
我:沒關係! 給他揹
(然後A就傳了張寄件夾的截圖給我! 上面清清楚楚的有寄給男友)
A:不行
你就當我沒寄
真的
我錯了
我真的以為他會問妳
我:喔~好吧! 那下次有再跟我說

今天晚上通電話並且給男友看了這張A同事提供的截圖~
他:我垃圾信件太多了! 我根本都不會看~才兩三天就四五百封! 我都是直接刪除
我:喔~ 那幹嘛說A同事沒寄給你啊!
他:這垃圾太多了!沒跟我講我都直接刪除
而且我只會看另外一個B同事寄給我的信件(通常都是重要公事)
^^^^^^^^^^^^^^^^^^^^^^^^^^^^^^^^^^^^^
(上面這句話讓我爆炸了)
我:那你一開始就說你的信箱你只看B同事的嘛!! 幹嘛說人家沒寄!!
他: (頓了一會兒) 妳為什麼要跟我爭執這件事情?

然後兩人就不了了之…掛了電話….

請問各位女孩們,是我太鑽牛角尖嗎?
我只是覺得一開始說明白只看B的信,不要說A沒有寄給他之類的話就好
問到最後才說通通刪了!只看公司重要信件
讓我覺得"前後說法不一"的感覺不是很好
剛剛還問了妹妹這情況,她覺得是小事!不需要介意~ 囧
可是我有點在意~
總覺得今天這件事情他的態度是這樣,怕以後我們相處上會有問題QQ
是我太無聊了嗎~~~~~?? ><
如果真的我小題大作,我要怪罪給經前症候群XDDDD

謝謝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8.59
gaga326:我也覺得是小事,有時候垃圾信太多真的會懶得看... 06/01 00:45
foreverlie:說沒收到 卻又說只看B同事的信 前後說法不一我也會不爽 06/01 00:48
kyotenkacat:我覺得A說當他沒記 卻又特地給你看截圖 也很故意耶 06/01 00:49
yuenblack:我完全不懂這件事情值得在意的點到底是||| 06/01 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