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skaaa (松島 ?) 看板: joke
標題: Re: [XD] 有一隻小雞
時間: Mon Jun 11 02:53:17 2012


從前有一隻小雞,出生在單親家庭。

可憐的他,只有媽媽陪伴。

小雞自從懂事以來,都很好奇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

但是雞媽媽都不說。


有一天小雞終於忍不住了:媽媽,為什麼妳都不告訴我,我的親身父親到底是誰呢?

雞媽媽說:好吧!然既你那麼想知道案答,只要你這次考試考一百分,我就訴告你。

小雞為了探尋答案,熬夜念書,總算皇天不負苦心雞,小雞得到了一百分。

小雞拿著一百分的考卷回家問媽媽:媽媽,快告訴我親生父親是誰吧!









雞媽媽說:看來你還是沒辜負你爸當初對你的期待,不過我還是要再強調一次

     漢字的排序真的不會影響閱讀。





小雞:媽媽快跟我說吧!

















此時突然看到雞媽媽起身,脫下了雞媽媽布偶裝扮說:云云,該是時候回去了



















云云慢慢把小雞頭罩拿下,眼睛的淚水已經在打轉:為什麼?你不是說

只要想起爸爸的時候,就可以玩小雞遊戲的嗎?























云云的媽媽:我說過遊戲結束後,就不能再提到爸爸!




















自從爸爸離開後

這好像是云云的媽媽第一次這麼生氣...


































云云:媽媽我討厭你!媽媽是大壞蛋!每次都這樣...每次都這樣騙我......


















說著說著就一個人頭也不回的跑





像是想跑到一個完全沒有人的地方



沒有無聊的遊戲

沒有討厭的淚水

沒有幼稚的思念

沒有騙人的媽媽
































您好,想聽什麼歌呢?






















電話那頭:我不要聽歌,我要唱歌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情人的眼淚可能累了  



























讓我們把歸宿






















留給情人的眼淚



















云云是個愛睡覺的女生

但自從爸爸離開後


云云再也沒有睡著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8.233
※ 編輯: askaaa 來自: 114.43.28.233 (06/11 03:08)
mrsmiller:這是? 06/11 03:27
hanabi025:.. 06/11 0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