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IPETC (顆顆) 看板: Hate
標題: [火大] 真的一個人住比較好
時間: Tue Jul 17 02:13:09 2012

有時候 真的不要太誇張

上廁所沒沖水就算了 衛生紙還亂丟

我就習慣性的把衛生紙丟馬桶沖掉阿

怎麼可能沒放垃圾袋的垃圾桶裡面的衛生紙是我的

你的毛巾上面有的是你的汗臭味吧

少在那邊怪到兔子身上

你當兔子真的跟童話故事一樣 可以跳這麼高嗎

而且 兔弟又那麼冷靜 頂多跳到床上就該拍拍手了

你看你這幾個禮拜沒回家 家裡多乾淨阿

要抽菸請到外面去 害我的衣服都是煙味 MD

噁心死了 衣服明明就有汗臭味了 你真以為噴個香水真的有用嗎?

少在那邊跟同事說 我馬桶都沒刷什麼的

難怪那麼希望我辭職 原來就是你自己先在我背後說我壞話

而且 馬桶沒刷 沒刷 沒刷在哪?? 沒刷會如此白如此乾淨 ??

好笑 越來越多同事跟我說你在背後說我壞話

明明就是你介紹我進去的 為什麼還要這樣

有夠誇張 又在那邊說怕店長覺得我怎樣怎樣

店長明明就跟研究生說 我很優秀 呵呵 你還想說什麼??

又想挑撥離間嗎?? 難怪大家都叫我不要跟你一起住

一個人 因為同學老師 休學轉學了四五次

這應該都不是 那四五次同學的問題吧

問題根本就出在你身上 好可悲

朋友的秘密全部都說出去 你的嘴巴 都從基隆大到屏東去了吧

永遠只會怪別人 你有想過你自己嗎?

你真以為 你很厲害 ?? FB好友 5百多 很厲害嗎 ?

我看光我跟你的共同好友 二十幾的裡面 你只認識 五六個吧 ??

這樣算起來 不就四分之三都不認識 那你加好玩的嗎??

真不懂 你在想什麼 永遠只想到自己

我帶來的電風扇 是要吹兔子的 你算哪根蔥阿 ? 洋蔥嗎?

只會用別人的東西 衛生用品 用完了 永遠都叫我帶來

你家不是賺錢賺很大嗎 ? 有差這幾十塊幾百塊嗎 ?

不要把自己講的多屌多厲害 在我們眼裡看來都只是笑話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4.208
KasmirLo:原來不只我會把衛生紙丟馬桶沖掉XD 07/17 02:24
MISHIME:歪國人嗎 洋蔥 07/17 0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