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yolulu1111 (yoyo)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徵求] 高應大附近一起租屋的女生
時間: Sun Jul 29 16:57:56 2012

目前的工作即將換到高應大陽明國中附近

最近找到了一間不錯的雅房(那間限女喔)
位於三樓
只有兩間房間共用一衛浴
目前我是想要租小間的那間雅房
房東有說如果可以在找到一個人一起承租的話
兩個人的房租可以在酌減一些

(ps:我很好相處,作息也很正常的)

如果最近有想要找租屋的女生也可以跟我連絡喔
一起去看房間或者你要自己去看也都可以喔
(這裡好像不能po上照片)

環境和生活機能都滿好的
房間家具也都具備

有興趣想換房間或者要找房子的可以站內信跟我連絡
我再給你房東的電話囉








======================以下請勿刪除======================================

別忘了徵求文還是要有高雄點。


除了徵求人才,其餘文章都禁止涉及金錢交易行為。

若徵求非高雄地區面交或發生地點非高雄地區,則視同無高雄點刪除。

徵求人才須符合job板規定,無說明薪資或薪資面議文章將直接刪除不通知。

禁止徵求雇主行為,不管是你要徵求還是幫徵求,都禁止徵求雇工行為。

徵求雇主行為將以自營自利違規處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