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moko0329 (無法阻止的敗家)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如果你知道有人會定期搜尋你的文章
時間: Sat May 19 01:53:53 2012

※ 引述《cherry747 (WAKE ME UP)》之銘言:
: 我自己PO文本來都沒想太多 想回就回 想發表就發表
: 但是最近發現有個朋友 常常會MSN跟我討論一些事情
: 剛好都是我剛PO文完的內容
: 例如 合購 網拍 或是感情問題等等
: 時間點應該不會那麼剛好吧..
: 如果你知道有人會定期搜尋你的文章
: 而且可能是你不喜歡的人 或是 跟你有過節的人
: 或者是 前任男朋友之類的
: 女孩們 這會改變你PO文的心態跟內容嗎

看到這篇真的心有戚戚焉
我之前太高調想抓人做錯事
想說證據確鑿直接開嗆也無妨
結果卻沒想到對方是特權
天真的我以為熱門版版主犯法與庶民同罪
都已經再往上面申訴了
最後還是吃了河蟹搞得心灰意冷

上周末筆電壞掉我PO在FB上哀號
特權馬上就見獵心喜誣陷我
我整個氣到快瘋掉但我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完全平反不了只能任她隨意誣陷
就算有些指控根本就漏洞百出
但我只是平凡人,特權可不一樣說的話有公信力多了
人家做什麼都可以,我做什麼當然都不行

我在FB社團的閒聊全部被斷章取義截圖截出去
我才知道她原來注意我這麼久了
每一則留言都那麼仔細追蹤
就是為了要抓我語病好誣陷我

最最諷刺的是她截的對話
上一句通常就是在嗆特權
當我跟她說,不要為了私人恩怨鬧得這麼難看
她還有辦法說:我們有什麼過節嗎^_<

我是覺得很心寒
不過我不會為了她改變我PO文心態或內容
只是不會再待在同個地方了
的確有些事,我懶了累了,版風差異過大也沒什麼好留戀那些版
只要特權存在一天,什麼都沒辦法改變
特權可以說,你這是個案可以通融
等你做了之後再說你這不行,那是以前講得不算、那是別人講得不算
你有報備過核可過證明過?那是別人說的不是我
我就是覺得你這樣不行,這是我的標準我就是這樣認定
特權們互相維護,就變成了睜眼說瞎話
落落長的證據說看不到
不知道哪家眼科比較好是不是該介紹特權們去看一下

特權啊特權
那麼愛追我文章,我最好到處發文讓你看到就高潮
我不會換帳號我就是用這個ID
我絕對不會向你妥協的
不要哭我勉強讓你當我的粉絲好了
來追我啊~洨公主^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1.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