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PmYeah (>晴雨<) 看板: sex
標題: [創作] 老師的男朋友
時間: Sun May 20 01:30:20 2012



2011年夏天 我的幾位好朋友邀我參加一家新開的私人補習班

沒有顯眼的招牌 也不見招攬學生試聽的工讀生

完完全全是靠同學之間的口耳相傳 我也是後來被朋友慫恿才得知

因為聽說授課的老師是一位年輕貌美 甫從大學畢業不久的女大生

而且教得很不錯 聽說她可以把觀念講的簡單又清晰

本來我是沒什麼興趣 可是聽到同學這麼一說 內心也開始有些動搖

老師是美女 加上幾乎不打廣告 讓這間補習班增添一層神秘的面紗

激起了我無比的好奇心,就像是急著想拆開眼前包裹著包裝紙的禮物一樣

而且既然同樣是複習,

「 有老師幫忙的話總比自己複習來的好吧?」我試著說服我自己

我內心畢竟有些掙扎 因為明明不太需要多花這一筆錢,不過經過幾天的考慮後

我還是準備了學費 放學後和幾個朋友開開心心地一同前往那間令人期待的神秘補習班

要說私人 一般人可能比較沒有概念 可是因為我國中時也曾補過私人補習班

所以大概可以想見是位於學校不遠的一般民宅內 原本我是這麼以為的

不過直到走了一段距離遠離市區後

當朋友指著眼前約一百公尺處的那棟華麗的建築物然後說「我們快到了」的時候 

我才發現跟我原來印象中的私人補習班是大相逕庭的 

我心想:「這一定是有錢人家的房子吧 既然如此 何必還開什麼補習班呢」




「到了!就是這裡!」俊彥大喊著

「哇靠 也太大了吧 而且房子四周都是綠油油的草坪 而不見其它人家」

「真的是這裡嗎 也太高級了吧 為什麼補習班會在豪宅裡面阿」

「家裡這麼有錢 幹嘛還要教書」

大家異口同聲的大驚小怪,恐怕是一時被眼前這座氣派不凡的畫棟所震懾吧

「因為聽說這就是那位女老師的家阿,等等上課的地點是在三樓喔」俊彥說道

話一說完,一個年輕可愛的少女便笑容可掬地上前為我們開門



一進去屋內 我們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的任何一切 快要窒息

那是我所見過最豪華 最誇張 最揮霍 最不可思議的擺設

刻意挑高的一樓讓整空間立體起來看起來也寬敞許多

懸吊在風扇上的繽紛水晶燈透射鵝黃色的燈光柔和的映照在客廳的傢俱

沿著牆壁環繞的倒置燈管向上映射後更是讓屋內充斥著迷濛浪漫的氣息

酒紅色的蓬鬆沙發毫不客氣地佔據著客廳的中央

玄白色的豹紋長毯不干示弱地鋪張至視線的盡頭

我們先是噤聲 接著便是發出一陣讚嘆不已的「幹...」

「水到靠北」是我們當下找到最適合不過的形容

而通往三樓的階梯是露天的

站在白色的旋轉階梯上還可以遠眺四周遼闊的風景 很棒!




進去上課以後 班上的氛圍很好 環顧四周

不管男女 都是打直著腰桿專心望著前面 看老師如何解題 用到哪些觀念

不過我想在座的男生大概都和我一樣 看的不是黑板 而是老師豐滿傲人的胸部

說來有些慚愧不安 明明所繳的錢應該用來專心上課的吧我想

課堂上老師有透露她的年齡是23~25 要我們自己猜

不過反正我不是很在意 老實說眼前的她 我完全可以!

記得一個女優跟她長得很像 只是我想不起來 但是大概是啾啾那類型的女生
(為了方便 接下來的女老師就用啾啾代替 )

啾啾眼睛很會發電 有幾次上課看她看到神往,都是被她電醒的XD 聲音也很乃

上她的課真的好享受又好舒服 好像在聽交響樂演奏一樣

就這樣上著上著 暑假也到了 意外也就是發生在那段日子....



暑假後的某一天 一如往常的繼續上課 那一天我遲到

我推開正門 看到啾啾和當初幫我們開門的女生站著聊天

我只顧急忙地衝進屋內正要上樓  

萬萬沒想到側背在左手的書袋卻突然不慎揮到置放在階梯旁鏤空牆間的

一個彩繪五顏六色的陶瓷圓盤 掉到一樓碎的四分五裂

我心想:「幹..這下糟了,這一個不知道要多少錢」

正在談話中的啾啾也被這突如其來的尖銳碎裂聲嚇到 聲音突然靜止

空間彷彿凍結 只留下我滿臉錯愕與驚慌

「唉呀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呢」啾啾語氣意外平緩的說

「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唉算了 你先上去吧 這裏我等等處理 順便跟同學說老師晚五分鐘進去上課喔!」

「喔...好.....老師對不起!」我邊說邊向著老師90度鞠躬 接著頭也不回的衝上樓

幸好後來老師沒有追究我打破那藝術品的事 真是謝天謝地

不過之後的幾次上課 都會看到老師都在和那個女生講話

後來有一天 我到了那裏才發現我忘記帶上課要用的講義

加上那天我心情也不太好 不知道打哪來的勇氣跟老師說我今天不想上課!

剛好啾啾和那位女生話也講完了 

「喔!那你現在要回家了嗎還是..?」

「不然可以留下來看電視嗎 我想看的節目要開始了 現在回去來不及」

「喔....那好吧 妳等等開電視給他看好了,我先上去上課」

說完啾啾就上樓了

這下尷尬了 因為我以為那位女生講完話就會走....囧

「你有手機吧? 還是要看電視的話 自己切噢」她邊走過來沙發這裡手指邊在哀鳳上滑動


沒想到這位大姐姐這麼親切 親切的好像是在對來訪的客人說一樣

「那....那個 請問一下 你跟老師是什麼關係呢」我害臊地問

「是朋友關係阿」

「是喔.......」

...

「你是上次打破盤子的那位學生吧? 我還記得你噢」

「嗯.....對阿 上次真的很不小心呢」

「對了妳知道那一個到底要多少錢嗎 應該不便宜吧..」

「是阿 算你還有點眼光 那一個要100多萬呢」

「不是吧= =...」

「哈哈 瞧你一付受驚嚇的表情 哈哈哈」

「那真的沒關係嗎...這麼貴的東西」

「你們老師不是都說沒關係了嗎 雖然當時我的心有痛了一下」

「怎麼說?」

「喔....因為畢竟那個盤子是我父親當初花了不少錢買回來收藏的..」

「你父親? 難道這間房子不是啾啾的?」

...

「唉不小心跟你講太多..算了 跟你講應該沒差..

其實這間房子原本是我們家的,兩年前我父親投資失敗賠了不少錢,又積欠了不少

債務,一個人逃亡大陸,留下我和年邁的母親。

接下來的日子沒一天好過的,每隔幾天都會有人上門討債

一些古董收藏也只好被拿來當作抵押品 一件件被運走。

而我和你們老師是認識很多年的好朋友,年初她說想租用這間房子開補習班

一方面在市區的房租都不便宜 一方面也可以提供我一些錢還債。我也答應了她

只不過幾個月前和她交往的男朋友來過這邊,好像很喜歡也說要買下來

我猶豫了很久 之前你應該也有看到我和你們老師在說話吧?

因為對方是家裡很有錢的小開,說無論出多少價都可以..我想我最後也是賣吧..

喂~ 你還好嗎?」


那時我好像被她所吸引,仔細一看她長得好像比啾啾更美...

印象中長得很像一個網拍小模 聲音也很像
(為了方便 接下來就用Grace代替)

五官漂亮 皮膚白皙 嗓音甜美 加上當時她身上有噴香水

而且整個客廳只剩下我和他兩個人  我真的差點就硬了


「喂喂 你還好嗎」

「阿...嗯..抱歉剛聽得有些入神」

「你真的有在聽嗎 唉~算了」

「有啦 我有在聽阿 那妳不住這裡你要住哪裡?」

「反正我和媽媽也住不到這麼大的房子阿,所以應該會去租個小套房吧」

「喔....這樣以後不就很少看到你了?」

「呵 臭小鬼 我偶爾還是會來看看你們這群小朋友阿」

「喔...那妳有手機嗎 我們可以當朋友嗎」

「有阿 可是你要打給我幹麼?」

「和你聊天阿」

「噢..好吧 可是你不要給我亂打喔!!!」



就這樣,當時我順利的要到她的手機,我後來常常打給她陪她聊天

大概一個月後 我和她已經有點曖昧關係了 她開始會對我撒嬌 鬧脾氣

這件事啾啾完全不知情

八月多 那一天我約了grace也到補習班 但電話裡感覺她好像有點煩悶

到了補習班 我對啾啾撒了同樣的謊 沒有進去上課 等到一上課

我便偷偷地潛入grace說的二樓房間 只見她憂愁的呆坐在床邊

「妳怎麼了....好像不是很開心喔..」邊說我邊走向她

「明天就真的要搬離這裡了...我好難過..好難過」說著說著她眼淚也滴了下來

「沒關係的,我還是會陪妳阿,就算離開這裡,你還是可以回來阿,

啾啾不也是妳的好姊妹嗎?那就好啦 不哭不哭」

..

「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問你 可以嗎」

「可以阿 什麼事?」

「你....喜歡我嗎?」

當時我沒料到她會問我這個

「我..喜歡妳」

「真的嗎」

「真的 我真的很喜歡妳 你知道嗎 每一天只要和你講完電話 

不管那一天是多麼的累多麼的煩 我都覺得無所謂了 每一天等的就是和你在一起」


還沒等她說話
我便坐到她的身旁 牽住她的沾滿淚水的右手 她慢慢地靠了過來 躺在我的胸懷裡

我溫柔的撫摸著哭泣的她 兩個人躺在一起 我親吻她 解開她的白襯衫上的紐扣

她有些羞怯的想要輕輕推開我那不安分的手在她身上游移 可是我不理會

有些粗魯地扯開她的胸罩 好圓 真的好圓 好美好渾圓的白皙乳房

我開始舔 舔遍她的全身上下 每一個毛細孔都不肯放過 她卻好像天使一樣

任由我擺布 哭啞的聲音裡偶爾傳來 嗯嗯嗯...嗯阿 尤其酥麻

老實說 當時我感到很驕傲和興奮

一想到才剛滿一十八的我竟然可以和如此貌美的姊姊做愛 ...


突然間,門外突然傳來一陣騷動,眼見情況不太對 也只好趕緊穿上衣服

出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啾啾的男朋友來了,而且還帶著幾個朋友

看起來不怎麼好惹的樣子也絕非什麼善類 跟想像中的完全相反

當時剛好是上課中場休息十分鐘的時間 同學紛紛出來休息打屁

啾啾被那群男的叫去一間隱密的房間 講話嗎? 我不知道

穿好衣服後 我若無其事的和出來上廁所的女生聊聊天

那群女生和我很要好 當初也是我推薦她們一起來這裡補習的

而Grace也出來和其他學生打招呼 看起來很平常 沒有人知道我們剛剛在幹麼

然而意外就在這幾分鐘發生了...

房間裡先是傳出爭吵聲,接著原本鎖住的門被那男的用力地甩開了

「喂—你幹麼! 放我下來! 不要! 放我下來阿 求求你…喂」

接著眼前的景像我根本難以置信 啾啾老師被脫光衣服

全身裸體的她被她男朋友用火車便當方式抱來客廳這邊

「不要阿 求求你 嗯嗯嗯...阿 不行 不要阿 求..求求你停止」

啾啾被壓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兩腿打開 晃動的腳掌正朝向我們這邊

隱約可以從餘光看到啾啾老師的屄..

老師就當著我們學生的面被她粗壯高大的男朋友 一進一出的抽插著



女同學各個無不發出尖叫聲,臉紅心跳轉過頭背對著啾啾老師被幹的畫面不敢看

男同學 包括我在內 兩眼發楞 脖子好像陷入膠著無法轉向

心裡只想著啾啾老師的屄好美好嫩阿... 啾啾老師怎麼這麼色...

包括我在內 幾乎都硬了
  
只有距離啾啾一個坐位的grace先是臉紅 轉成生氣

「你們這到底是在幹麼! 沒看到學生都在旁邊嗎 你們是變態嗎」

沒想到這麼一說 他們那群人渣變得更加興奮 說:

「怎樣?我現在突然想做愛不行嗎 要你管?」

「阿傑,去把正門堵住別讓人溜出去」

「在場的人通通把手機放到桌子上 我數到十」
那個人渣邊威脅邊把槍舉在頭上 

沒有人敢不照做 有一個我不認識的男同學只是站著猶豫了幾秒就被狠甩了一巴掌

我心想不妙 距離下課大概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我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

現場的十個男同學和十三個女同學也彼此不敢說句話

他們身上有槍..... 難道他們想....?

幹你娘 還真的那麼變態噁心 接著其中一個人渣命令在場的女生跟著他走

走到另一間房間裡後 便要她們全部脫光

男的則是跟從另一個人渣進入另一個房間

然後他說:「等等你們只要和我們一樣脫光衣服,就可以幹你喜歡很久的女生喔

啾啾老師也可以讓你們跟她做愛喔

不想幹的就給我乖乖在這裡等不要給我出來 敢亂來的就試試看」


我心想糟了,這根本是在考驗一個人的黑暗面不是嗎 

一來如果我們這群男學生當中有人受不了照做了 
他們可能想說就算被抓 我們也是共犯 逃脫罪責
一來男女同學輪流做愛 他們也可以一晚就享受到15個女人的身體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一個脫 其他的人也跟著脫 我那群死黨脫了 我也脫了...

我們一群人被帶到剛剛女生進去的房間,但她們沒有選擇的餘地

全部都被脫光了,有些女生哭了,有些女生低著頭一句話都不講

而啾啾和她人渣男友也被帶到這個密閉空間 而我的grace也被 推 了進來

後面有一個人渣在背後插她.. 我實在不忍心看..

後來 我只是呆站在一旁 我的雙腿癱腿不已 這是原本那個補習班嗎

電燈被切暗後 整間房間陷入一片昏黑 雖然有光 但是看不清楚的狀態

每個男同學後來像是瘋了一樣快樂的幹著躺在地面上的女同學

女同學也不像一開始那麼矜持 有些還開始發出下流的淫叫聲

因為在那邊補習的女生姿色都還不錯 除了少數一兩位

我所看見的 每個女生的幼穴都至少被五個男的蹂躪過 

而我只是站在一旁 看著心愛的grace被幾個大男生輪流欺負

我卻無能為力..想哭 卻又哭不出來

之後 現場的所有人幾乎都已精疲力盡癱坐在地板上

沒想更為變態恐怖的事發生了 我實在不再想去回想那個片段

一開始聽到幾個男同學的 喊不要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突然後面有一個體溫撲了過來 熊抱住我 我開始懂了這到底是多麼荒唐的夜晚

其中一個人渣開始瘋狂舔我的腳趾 我奮力想脫離卻被他更用力的拉了回來

後來的畫面突然無故中斷

因為我直接被嚇醒 原來是夢..



全文完。

---------------
這是昨天早上夢的 大家看看就好> <

很多畫面很難用文字描述 所以不合理處

多多見諒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88.13
FallRed:這一篇文章值 1000 Ptt幣 05/20 01:35
shemale:看來你有甲的潛力 05/20 01:37
yofong:蠻不錯的甲甲文XD 05/20 02:12
entoon:哀傷尬甲味 05/20 02:27
ToMoveJizz:還不錯 05/20 02:29
gn01982744:褲子都脫一半了 05/20 02:41
aikurakimai:還不錯耶 05/20 02:58
DOPAS:田田甲甲由由申申?! 05/20 03:16
herson8852:有笑有推 05/20 03:51
dabalax:由申甲虎爛虎城精 05/20 04:24
peking:我一直在等看看啾啾和Grace什麼時候氣到彈出來...真失望 05/20 04:40
ZeroAeroXoly:████████████”╭┬┬┬╮ ̄ ̄ ̄ ̄ ̄ ̄ 05/20 04:43
ZeroAeroXoly:▉▆▆▆▆▆▆▆▆▆▆█Σ└┴┴┴┘\╲MMMMMM╱/ 05/20 04:43
ZeroAeroXoly:▉▆▆▆▆▆▆▆▆▆▆█ β|◎ι☉|3< 分享真棒 > 05/20 04:43
ZeroAeroXoly:▉▆▆▆▆▆▆▆▆▆▆█ ||\_△_/+<═════> 05/20 04:43
ZeroAeroXoly:▉▆▆▆▆▆▆▆▆▆▆█ |└ ̄﹀"┐"< 感謝您!!!> 05/20 04:43
ZeroAeroXoly:█▆▆▆▆▆▆▆▆▆▆█_ ̄|_:_│_/╱WWWWWW╲\_ 05/20 04:43
sorkayi:太恐怖的夢了 05/20 10:25
kkk0j:有看有推,但我不喜歡這個結局∼ 05/20 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