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luesad ()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難過] 工作啊.....
時間: Wed May 23 01:07:46 2012


雖然說前陣子才剛po滿一年的文章

卻發現更多挑戰或煩人的事

在最近不斷襲來

特別是今天又被某個同事暗暗捅了一刀

對我有意見不直接向我反應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她認為我追蹤的資料沒給她看 所以導致她沒辦法去再次向學員做訓後追蹤

於是就業率未達 就被扣款

坦白講 她沒跟我要過

有一次我主動給她 她後續也沒打電話給學員啊

雖然她是助教 但我跟學員的關係比她好很多

學員會賣我面子把資料寄回 但絕對不會對她有所回應

如果她需要資料 我會給她

每個班的狀況 我都會口頭和各班助教說

每通電話都是我一通一通親自打給學員

她就在寫給我主管的mail上寫她認為我是有權無責 她是有責無權

看了只能苦笑

似乎推翻了我對工作的堅持

她會跟學員說沒工作沒關係 寫一寫切結書交來就好

這種話她敢說出口 我還不敢收資料咧

若是被主辦單位查到是造假

以後公司就都不要接政府的案子來做了啊


有問題不直接找我溝通

卻直接和我主管反應

就算是她覺得我錯

也要當場讓我知道才是啊


後來我問了另一個在公司跟我年紀最相近的同事

她說在那助教眼裡 除了主管階級的人以外

助教完全不放在眼裡

她帶班的方式就是當學員有意見時

會認為都是學員的錯 是他們不珍惜 不積極 不想學習 不做事

久了之後幾乎每個讓她帶的班

事後對她評價都不是太好

我是公司年紀最小的

或許她覺得她經驗比我豐富很多

可是她的某些舉動真的讓我覺得不被尊重



有次我去班級上講解事情

最後開放Q&A的時間

請學員有問題直接提出 一方面可以省去學員來辦公室問我重覆的問題

二來直接互動會比較能讓學員理解

結束後我下台準備離開教室

她拿到麥克風 直接就當著我的面說:

"在班上公開提問然後逐一回答 是一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 有問題直接下去找XXX(我)"

當時我還沒離開教室喔

好歹也等我離開 我聽不到再說啊



主管說

要找個時間三方溝通

據上面我同事所說

跟那助教是完全無法溝通

唉我可能要喝很多紅茶才能淡定了



不得不說真的今天心情好差:(

好像被否定一樣...............





--

http://www.wretch.cc/blog/Librablue

http://ppt.cc/ZXX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9.49
vivinanao:加油 別被別人影響了 份內工作作好 相信主管也不是瞎子 05/23 01:12
bluesad:主管今天找我談時 還問我 那封MAIL要轉給妳看嗎 我說不用 05/23 01:14
bluesad:因為我怕我看了火氣更大...XD 05/23 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