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ony5555 (索尼45)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心情] 28歲了,想要男朋友!
時間: Sat May 26 23:30:52 2012

※ 引述《achling (achling)》之銘言:
: 主旨: 現在很想交男朋友,想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該怎麼辦...
: ------------------------------------------------------------------------------
: 28歲了,目前為止,沒交過男朋友。
: 國高中都念女校,大學研究所又念文學院,
: 所以就這樣默默的,一個人過了這麼多年。
: 其實沒有很刻意,只是沒有遇到喜歡的人而已。

沒有遇到自己尬意的 但有沒有遇到"喜歡"你的?

: 現在的工作,生活圈非常小,只有我跟老闆以及已婚的同事,共6人。
: 下班就非常累了,倒頭就睡。
: 除了以前的同學,我很少新朋友。
: 因為個性有點高傲+內向,我不會要朋友介紹男生給我。

矛盾點1

: 我喜歡自己認識。

矛盾點2

: 我是一個非常好聊的人,只是比較慢熟。
: 因為很喜歡看書跟電影,也常旅行,
: 朋友都覺得跟我聊天很有趣,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 熟了以後,會發現跟我在一起很開心。
: 不熟的人,大概會認為我很冷漠又嚴肅吧。

矛盾點3

: 其實我只是對陌生人話不多而已。


"粽"合矛盾點123 你讓人難以接近 但又是個悶騷罐子

除非你自己把城門開大一點 不然第一步就很難跟你熟了 是要怎麼知道你的魅力?

男生攻城槌推久了也會累 當然找個比較好撞去推 不會想去推那種超級要塞

--------------------------------------



: 我的長相算漂亮,所以不太化妝。

矛盾A

: 身材也不錯。

矛盾B

: 只是非常不擅長打扮,女生的衣服都好複雜...XD
: 平常跟朋友出去都穿牛仔褲+NET的上衣,很樸素。

矛盾C

: 有時候在東區街頭,我會有點自卑XD
: 因為大家都打扮得好漂亮。


綜合矛盾ABC 你天生麗質又魔鬼身材 照理講是那些東區妹要自卑

怎麼輪到你自己來自卑?

外在條件那麼優質 不用重裝上陣就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了 您說是吧

-----------------------------------------------------------------

: 男生朋友對我的看法: 1.在路上遇到,會讓人想回頭再看一眼的女生。
: 2.氣質很獨特,跟大部分女生不同,會吸引人想一探究竟。
: 3.但是感覺很難接近。
:
第2跟第3點跟本鬼打牆吧 難以接近又想一探究竟 你在玩繞口令?


關於3.
: 我是因為生性害羞,在路上都避免跟人對到眼。
: 也不太會笑,所以看起來讓人感到難以接近吧。
: 其實很無奈...


你自己也知道你這座超級城池讓攻城者很難著力

那是不是該做點會讓攻城者會想更用力攻城的"眉角"

: -----------------------------以上 有點長的前情提要 ------------------------------------
: 兩年前我終於遇到令我心動的人,在健身房。
: (忘了說,周末我常去健身房運動。)
: 我時常偷看他,後來發現他也時常偷看我。
: 互看一段時間後,他開始做了很多吸引我注意的事情。
: 讓我知道他想要追我。
: 我從來沒對他笑過,就只是看。因為害羞。
: 但是他知道我喜歡他。就是這麼神奇。
: 有一天,他決定要行動了。
: 就在我要回家的時候,發現他站在健身房的出口,很帥氣的擋住我的去路。
: 我們離好近 >///<
: 我知道他想要認識我。
: 他應該很緊張吧,所以過了30秒都還沒開口。
: 我們就像害羞的國中生,互看又低頭,互看又低頭.....
: 他彷彿在思考要怎樣開始才完美,
: 但是我實在是太害羞了,就離開了.....
: 我好後悔!
: 之後兩個月,我們還是看來看去,只是誰也沒開口。
: 他會對我笑,我很想對他笑,但是就是無法。
: 然後,悲劇發生了,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了。聽說是同事。
: ------------------------------以上都是我的錯-------------------------------

一天又平安的渡過了 感謝腦內小劇場的努力

這一齣講浪漫一點叫做多愁善感 講現實點叫做你想太多

: 因為真的對他動情了,所以我心碎了。

連話都沒說到就動了情又心碎...這.......

: 我們連話都沒講到......
: 我傷心了好幾個月。

好幾個月也太誇張......何況是對一個零交集的人.....

: -----------------------------以下是最近一年---------------------------------
: 一樣在健身房,但是離開傷心地,我換了一家。
: 先後又遇到兩個令我心動的男生,只是類似的事情又發生了。
: ------------------------------以下是我的問題--------------------------------
: 我自己知道,沒辦法跟喜歡的人說話,是我最大的問題。
: 導致對方以為我沒興趣。
: 在那邊我跟其他男生都聊得相當開心,因為我把他們當朋友,
: 所以很放鬆的東南西北隨便聊。
: -----------------------------我該怎麼辦-------------------------------------
: 有沒有甚麼辦法可以幫助我,克服心中的障礙?
: 而且因為這樣的行為,讓我喜歡的男生離我越來越遠...
: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再吸引他們過來。

主動開城門阿....

: 如果他們願意再來接近我,我一定會努力,不再跑開,鼓起勇氣說話。

相信我 他們再一次接近你 你一樣用這個理由希望下一次brabra.....

: 朋友都叫我直接過去跟他們說話問題就解決了,但是怎麼可能做得到...

朋友中肯

: 害羞內向的個性不是說改就能改的。
: 我自己也很懊惱。
: 大概就是這樣。
: 最近許多女性朋友紛紛結婚,讓我很羨慕。
: 也好想跟他們一樣幸福。
: 拜託大家幫幫我!! 感激不盡

你朋友的建議就夠中肯啦 先要化被動為主動 化守城為攻城 才有下一次的契機阿


換個方向想 今天你俊帥如金城武 追的女孩卻老是對你愛理不理(或是小劇場專家)


非要你先開戰 他才會開城應戰 幾次之後當然會認為對方對你沒興趣 還是找下一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4.250
QQ0722:城門城門雞蛋糕 05/26 23:52
QQ0722:三十六把刀 騎白馬帶把刀 05/26 23:53
kudoshaki:拿回城門切蛋糕(?) 05/26 23:57
sunny790615:我笑了XD 還有樓上不是幾丈高嗎?XDDDDD 05/27 00:01
Freeven:超級要塞 XDDDDDDDD 推認真!! 05/27 00:24
Cleopatre:伊謝爾倫要塞攻略戰! (完全亂入) 05/27 00:29
dollarshih:一樓跟我念得一樣@@",應該是差不多年次的… 05/27 00:31
tryfi:走進城門滑一跤 05/27 00:48
genius100:我笑了 05/27 00:48
NoPTT:伊謝爾倫要塞攻略戰 ! 05/27 01:02
NoPTT:話說伊謝爾倫是被內鬼打破的.. 05/27 01:03
rikirene:城門城門標準高 05/27 01:04
rebe212296:原PO幽默 05/27 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