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kurainei (然後就忘記)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紙膠帶卡片
時間: Mon May 28 11:02:33 20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文網誌板:http://sakurainei.pixnet.net/blog/post/4539414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偷懶純文字複製,稍微刪節不必要之廢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趁著週末完成了三張卡片

簡直是在向金音致敬啊XDD


第一張 Night Forest.

撕撕貼貼地好開心~

這次有90%都是用金音的紙膠帶

前陣子被大家嫌棄的容易撕破這點

換個方向就是優點

只有金音那易撕的材質做這種卡片才合適


新款的小樹層疊出森林

原本想全部都使用金音的紙膠帶

可惜他們家的金色表現不甚滿意

在這部分只好換余俊杰上場啦


第一張的背面長這樣

金音的另一個缺點:太薄

在這裡卻可以層疊出透感

我很喜歡呢

都是好東西塵封太可惜

何妨換個角度讓它派上用場


一直想到Eugene Ionesco的Chair

燈光灑落的獨居感

喜歡那安靜的味道


這是第二張 HOME.

相當華麗的屋子

這次三張都是用房屋型卡片的底

最近很愛那種英式鄉村小屋的線條

不知為何拼出來都是這種花不溜丟的屋子XDD


窗戶裡的金色一樣是余俊杰

其它都是金音

很期待金音哪天可以出個素色組合

我一定買一堆XD


這張的背面

是整片的水塘

有漣漪和小小的花草

本想來幾條魚

後來決定還是像這樣簡單點就好


第三張 MoonLight Sea.

另一個永遠抹滅不掉的畫面

中山的月光海

想起來就心醉的月光海


站在海提溜冰場邊看很美

總想朝著那條道路走去

而上到柴山上面,文學院再往上

蜿蜒的山路邊看月光海,更美

在山上總覺得有同伴人影幢幢

(雖說子不語,怪力亂神XDDD 偏就只怕那個啊 藝術大樓傳說那麼多 無法不在意哪 )

那溫柔的畫面卻可以讓我按捺恐懼停留在那裏

這張的黑夜使用的是余俊杰和一般美術紙膠帶

沒辦法呀 金音黑色那捲的圖案讓我實在無法拿著它去結帳

若是可以多出點實用的款式,少點卡通和那些奇奇怪怪的圖案文字多好呀

還是最期待素色組合啦XD


這張的背面

雨後的操場總是可以發現一些小菇類

無論國小的時候還是大學都有呢

不過當然是樸素的而不是這種鮮豔的毒菇


蕈類也是心頭好呢

愛吃也愛看XDD

這次花了點時間做這三張卡片都是交換用

認真地要感謝金音

從小時候就顯露文具病的我一直都是金音的忠實顧客

不管是嘰哩呱拉、凱西還是那組貓系列

各種便條信紙和小東西買得還真是不少

不得不佩服金音的設計師和企劃

很多點子都相當地有創意呢

之前看到有朋友說的問題膠帶我也買到了

這中間的換貨過程讓我心服口服

一家公司除了產品要好,服務更重要

現在都講求體驗

服務體驗、消費體驗、情緒體驗

看一堆論文看得煩死了

但真的就是那樣

站長的處理方式和態度好得讓人感動

所以我不把他們產品的所謂缺點當做缺點

那反而是特色吧

何不順著那特色去走?

如何善用材質也是重要課題呢(笑)

這不是廣告文(它們也不需要我廣告XDDD)

而是單純的感謝

謝謝金音,真的,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26.15
bluesnow1122:月光海好美喔~(陶醉) 05/28 11:06
allurew:好像畫出來的 好有油晝的fu~ 05/28 11:10
morning12321:這也太強了吧...=口=!!! 05/28 11:11
monogamy:超強!有好幾張很有油畫感 05/28 11:11
kyraniu28:好強好有耐心!!!! 05/28 11:13
Candymoon:好好看!!!奇怪我也有買金音膠帶怎麼.... 05/28 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