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sbun (I love Taiwan!)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Mark's紙蕾絲及新版Maskingtape Mini兩款
時間: Wed May 30 02:51:16 2012


好久沒有寫心得文了
因為板友們都太強大了,實在是自嘆弗如啊!
而且看到好多MT台北展心得自己去不了就有點自暴自棄
連文具板都不想進來了,也不想要看到甚麼驚喜包或是
MT台北展之類的字眼 ><

但是昨天收到新買的好物,還是來分享一下開箱吧 :) (馬上振作)

文章網誌: http://0rz.tw/TgmFK (無音樂無密碼)

以下文字心得:

好久沒有的文具開箱文,因為最近都在努力寫遊記,其實我也不想
那麼密集的一直寫但是我知道我的三分鐘熱度其實很嚴重,如果不
一口氣寫完,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寫了就像上次明明Tenso包裹有
四個賣家,後來寫了其中三個賣家的,最後也是剩下Mark's的
還沒寫呢,結果這包就來了,還是先照慣例,先開箱吧~~~


這次也是透過Tenso轉送的,又遇到運費的優惠啦~
5000yen以內的運費都只要付1000yen喔!

因為沒有買其他的家的商品了,所以單純的只有Mark's的東西


Mark's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樣出了一堆Kitchen Doco的包裝紙
(鎮定鎮定 很好 我逃過這一劫)
結果Mark's卻又馬上接著出各種大小,各種粉嫩色系的紙蕾絲
((有開心果綠耶!! 你可以了解那個綠色有多可愛嗎?? 實在是
太會取名字了)))

一看到整個人都瘋了,我跟K都會交換文具的訊息。
我們分別在不同的Mark's網路商店購買
原來想說收到可以交換的,結果買的顏色都是類似的 :*
而且隔了一個月,商品收到我火都快要滅了


標籤貼紙(30 pcs)

蕾絲貼紙,好像有六種很難挑耶,都很漂亮

紙蕾絲Kit 右邊的就是開心果綠跟粉紅色的組合

紙蕾絲3種尺寸set,可以層層疊疊當禮物包裝

這張圖上的整組紙蕾絲是一個set,包括之前Kitchen Doco系列的
紙蕾絲跟這次出的不同大小湊成一個組合,還附送一捲Mark's Diary
的寬紙膠帶.. <=完全是貪圖這個吧 我的錢很好騙 嗚

K說我買太多了,一點也沒錯,都不知道買那麼多要幹嘛了...
麻煩台灣手作中毒的系列書趕快出版好嗎 給我參考一下嘛



好像還是比較愛紙膠帶一些,Mark's新出的Masking Tape Mini八捲Set

Scrapaholic跟Coffret du Couturier各出AB兩款,兩種我都買了A款
一次8捲,裡面有三種紙膠帶的寬度喔。分別是20mm*2,15mm*4,10mm*2

Masking Tape Mini - Scrapaholic (A)
我喜歡英文字,剪刀,還有最右邊貼起來像郵戳的

Masking Tape Mini - Coffret du Couturier (A)
我覺得Mini系列可以收集耶,因為跟正常版的顏色寬度不一樣,
而且裡面很多花色都不再生產囉


還有Mark's生活小物,三種尺寸的夾鍊收納袋 :)) 厚度有而且圖案好漂亮
外出旅行護照證件隨身攜帶時就靠它了!! :DD 不怕弄髒不怕濕又美觀


簡易的開箱就這樣交差吧~~ XDD 這樣如果之後沒有仔細介紹,
也覺得已經有交代了 我溜~~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我是Alsbun,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162.72.125
smallger:好美唷!! 05/30 10:04
moonwind1130:紙蕾絲超美啊!(流口水) 05/30 11:18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