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nlanlu5566 (懶懶路)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大家有營造過讓正妹很放心(鬆)失去警戒的氣氛嗎?
時間: Wed May 30 11:05:02 2012

如果自己沒有養狗也沒關係,跟正妹出去時,多多眼觀四面八方,
如果看到有人牽狗散步(限定小型犬),
我馬上變成一個愛狗人士,輕輕碰一下正妹的手臂說好可愛喔過去看一下,
這時她感受到了你想過去看狗的能量,百分之99她也會跟著過去。
接下來要怎麼處理,前人之述備矣。

不過前提是,要有正妹跟你出去。

* * * * * * * * * *

主要說一下房間的部分。
影片那個太刻意了,正妹上當的機會不高,
我說一下我怎麼營造自己房間的攻守佈陣。

首先,把電腦放在地上的和室桌就好了。
不管你的書桌電腦桌有多高級,請忽略它,放雜物就好了!
想想看,電腦放桌上,只有一張椅子,你要正妹坐哪裡?
1、她坐椅子,你坐地上,沒機會;
2、你坐椅子,她坐地上,像話嗎?
3、兩個人都坐地上,又離電腦那麼遠,脖子也會酸;
4、兩個人都坐椅子,正妹如果會坐你腿上就直接撲倒了還營造什麼鬼氣氛。

所以電腦放地上的和室桌就好了。
然後地毯、巧拼、抱枕、都把它準備好,這個不用教吧。

去租一片電影,邀妹一起來看。
大四那年有一次我買了一些飲料餅乾,租一部鬼片,
邀兩個小大一學妹來我租屋的套房。
一個叫她皮皮好了,因為她有點嬰兒肥,皮好像很好捏的樣子。
另一個人稱小浦安娜,因為長得真的很像很像很像大浦安娜,
但是罩杯小了幾號而已。
一開始三個人坐在地上,皮皮和小浦安娜都坐我的左邊,我坐在最右邊,
然後開始放片。
皮皮說「我也要跟學長坐!」
小浦安娜不願意,就說「我找到最舒服的位置了,懶得移動溜」
皮皮不甘示弱,就說「學長坐在最旁邊看不清楚啦」
(啊你們不是也坐最旁邊....女人無理取鬧起來真的會胡言亂語)
然後我就說好好好,我坐中間好了。
於是我跨過小浦安娜,屁眼距離她的櫻唇才幾公分而已。
皮皮說看鬼片要關燈,小浦安娜也附和,
於是我們就在陰暗的小房間裡面,晚上9點多,一起看鬼片。

這時候坐在地上的好處就來了。
因為都是席地而坐,所以不可能太拘謹的姿勢維持很久,
過一下子學妹的腳就開始伸伸彎彎了,肢體接觸是一定會的,
一開始碰到,我還會縮回去,然後輕輕地、慢慢地、不經意地又碰在一起,
多碰幾次之後,皮皮的腿就直接搭在我的小腿上,
而小浦安娜肩膀也跟我的肩膀相依相偎了。

在飲料放藥這件事我不會做的。會犯法,而且不需要。
督得到就督得到,這種事很講究天份滴。
準備飲料也有學問,去買小瓶裝的可樂,千萬不要買任何大罐的。
以下詳述之:
買大罐的,要喝到什麼時候?而且要用杯子裝,杯子是拉長距離的兇器知道嗎?
我當天是準備兩瓶小瓶裝的可樂,然後打開之後故意說「啊..沒有杯子耶」

「學長家沒有杯子喔?」
「前幾天被我打破啦,怎麼忘了去買咧..傷腦筋....
這兩罐你們喝好了,我沒關係」
「我這罐給學長喝。」小浦安娜心地這麼好。
「我的也要給學長喝。」皮皮又不甘示弱了。

我以公正廉明的姿態,飄然地由天而降:「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一起喝,
但是不要碰到瓶口,啊你看等一下那個女人要被那個鬼...啊....」
巧妙把這段帶過。
然後那兩瓶飲料想當然耳,隨著鬼片愈發緊張刺激,
到後來就沒人注意到底嘴巴有沒有碰到瓶口,
而皮皮及小浦安娜也在我喝完可樂之後,
順手又把瓶子拿起來灌進她們的小櫻唇裡。

這時身旁的小大一根本沒有警戒心可言了。

不過這個被打槍也是有的,我只成功過三還是四次而已,
其他女生都不願意跟我間接口對口。討厭。

然後那部片子現在早就想不起來到底演什麼了,
只記得看到最後片子結束了,快12點,南國的晚秋,微涼,
皮皮及小浦安娜躲進我溫暖的肩窩裡,
安穩地睡著了。

※ 引述《manshiID (一日不作怪 便覺渾身發癢)》之銘言:
: ※ 引述《LP38CM (私密處嫩白緊緻活膚專家)》之銘言:
: : 比如周末牽著一隻 米格魯 or 約克夏 or 哈士奇 等可愛系狗狗
: : (反正任選一種外型可愛,女生會想抱起來的那種)
: : 去很多年輕正妹會出沒的地方
: : 然後鎖定領口寬鬆或穿細肩帶的妹
: : 就故意繞到她周圍逗留晃啊晃
: : 記住!!!
: : 一定要把你養的狗訓練成很黏人、很喜歡勾搭到人身上那種...
: : 當你養的這隻 平常只會在外面亂大便的狗
: : 此時很爭氣地在正妹腿上 跳上跳下
: : 此時的正妹會退化為6+左右的小女生
: : 這時候的你居高臨下 欣賞任何你想欣賞的美景
: : 包括景美....
: : 或者是另外一個情形
: : 把房間營造成像這樣....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0PvmVfGR8&feature=player_embedded
: : 然後....問正咩
: : 「有一台新買的XXX平板電腦(灌一些像LocoRolo的遊戲) 要不要玩玩看」
: : (記得機器一定要放在床中央 枕頭中間 喵的此時務必把棉被攤平啊)
: 爬文爬到這篇....
: 有過一樣經驗 純分享
: 我只能跟你說...女生都是裝不知道而已啦
: 你在偷看偷瞄 她完全知道 = =
: 有一個是大學時社團認識的女生
: 認識兩個禮拜就被我帶回宿舍
: 那時候"google地球"很流行 就用那個軟體找她家
: 事實上 跟上面影片很像 我只是要想要看她的奶而已 兩人一起看NB 要視姦很容易的
: 那個時候很曖昧了 我也看的很明顯 女生當下沒多說啥
: 後來女生回家後 用MSN淡淡的說:你真的很色= =
: 所以決定在於她要不要給你看而已啦
: 後來再大一點 面對女生我就更直接了
: 其實有部分原因也是女生年紀大了不會像18.19歲那樣害羞了
: 工作認識的妹 有次大家出去玩 她穿爆乳小細肩
: 我那天一直虧她 "挖 超辣耶~超辣耶~超辣耶超辣耶超辣耶超辣耶~~~~"
: 到傍晚快回家時 陪她去上廁所 兩個人獨處
: 一直稱讚「你身材真的很好耶」
: 可能是她真的很爽吧 她就回:嗯~那妳就趕快看啊~~呵~~
: 因為我比她高很多 18x vs 160不到
: 我當下真的撩下去猛看奶 還橋角度想要看頭 (好啦 那動作真的很下流 我承認...)
: 妹無奈的回:你們男生就是變態~~到底有啥好看的= =
: 我也問過女生 男生在看你們的身材時知不知道
: "當然知道啊 眼神角度完全不一樣 而且還偷偷摸摸的"
: 所以
: 女生要給你看的話 她就會裝傻給你看
: 不爽給你看就會開始拉衣服遮了 所以如果你看到肢體語言 請相信你的直覺
: 不要輕舉妄動 or 浪費機會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4
russpipi:閱~~ 05/30 11:08
wight:帥阿 老皮 05/30 11:10
flymood:這個前提非常值得參考 05/30 11:19
真的

JOJOJIMJIM:可是我都是直接拿起來喝耶 05/30 11:21
請問你是男的嗎?如果是,你先喝了妹會有疑慮

sitdown:你這個不就是都對你有興趣的感覺嗎 那還要營造氣分嗎? 05/30 11:26
我也是那次才知道原來學妹好像對我有意思
氣氛、攻守還是要營造一下啊 不是每個來的妹妹都容易..這個那個

※ 編輯: lanlanlu5566 來自: 210.69.124.34 (05/30 11:33)
shemale:你應該先喝,然後用嘴餵她們喝 05/30 11:38
kirchize:..........我以為趁著黑黑的對兩個小大一上下其手 05/30 11:59
lavigneA:當前提成立之後 就隨便妳了 >///< 05/30 11:59
forGking:推樓上,話說西斯點是什麼 05/30 12:01
KOBEDIRK:說一堆廢話結果還不是沒督到 05/30 12:14
ej04cj86:西斯點是他喝你嘴碰過的瓶蓋口是吧 05/30 12:16
FranKang:看到後面你用口水占人家便宜的部分有點噁心 05/30 12:16
sed279336:感覺滿變態的 05/30 12:40
louis155101:西斯點勒 05/30 1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