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gelmimi (☆心の支えは嵐☆)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問題] 金音的KITTY系列會黏黏的 T_T
時間: Sat Jun 9 10:15:07 2012



紙膠帶風剛開始興盛起來的時候,我也稍稍的買了一些,
包括MT和Mark's ,當然還有金音系列(便宜嘛∼)
如同標題,我是買 kitty 系列的紙膠帶,當初也是搶的很兇
還得跟店員下單預約呢∼

有天,我把kitty拿出來裝飾筆記本,賞心悅目!
但是...(悲劇的開始Q_Q)
過了大概一個月之後,膠帶表面開始黏黏的,
而且快要變成「萬物皆可黏」的狀態...
有時候紙張或考卷疊在上面都會被黏住,
或者是別本書就被黏得髒髒的哩∼

我只好再拿出MT的同色系膠帶,給它cover一層上去,好囧

現在看到那些擺在瓶子裡美美的kitty紙膠帶們,只能嘆氣
要怎麼把他們使用掉呢???

請給我一些意見好嗎?? PLEA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50.57
legendaryant:用3M隱形膠帶貼在上面=口=?... 06/09 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