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iri5217 (左手) 看板: sex
標題: Re: [認真] 乳交跟口交到底是視覺爽還是真爽
時間: Sun Jun 10 13:32:04 2012

※ 引述《van67736 (Mirria)》之銘言:
: 如提 原po是E罩杯
: 所以要乳交非常方便 口交也很配合
: 但是我有看過男生說
: 口交其實還好 只是視覺上很淫蕩
: 乳交也是 那到底是真爽還是看起來爽呢?
: 而且口交的時候一開始男友都喜歡壓頭
: 常常被督到喉頭非常不舒服= =
: 又不是整隻都敏感 為何要壓頭阿XD
: 而且像毒龍鑽男生就很有感覺
: 我就覺得沒甚麼感覺
: 是男生跟女生神經分布有差嗎XD


認真回一下

乳交不一定要胸部大才好

有些女孩 胸部軟綿綿 但缺乏彈性

有些女孩 兩手集中托乳的手法、力道不對

還有些 潤滑做的不夠

基本上 有B+ ~ C 以上cup的 就可以做乳交

事前的一些潤滑絕對不可少

所以我強烈建議 乳交前 女方可以先口交 並在棒棒上多沾點口水 會事半功倍

或是男方先讓女方先高潮個一次 等棒棒沾滿體液 再輔以乳交做情趣


再來

女方 兩手手掌請放在雙峰側乳上 並集中托高

接著

雙手手指交叉緊握

如此一來

男方在視覺上及緊度抽插上 就都會有極度的感受



至於口交方面

筆者認為 最爽的一瞬間莫過於 口內掃除

男人...這方面很可憐的 拼死拼活 高潮不過就那兩、三秒

但口內掃除 可以延伸 男人高潮的爽度與時間

深喉嚨這方面

個人不是很喜歡 甚至覺得•••有點殘忍

看到對方每吞一口 就一付快嘔吐的樣子 真的於心不忍


話說回來

遇到願意口內掃除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而且最無言的是

有些女人會要你等價交換

筆者曾經遇過三個 以愛的極致表現為由 願意口內掃除

但一把龜頭清乾淨 就口齒不清的嘟嘴說:快親我 ~~~~~~~~~~ 不然就是不愛我


至於筆者後來有沒有親回去 那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0.121
bernon:就親回去啊...敢叫別人吃不敢自己吃喔... 06/10 1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