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nity (<( ̄︶ ̄)> 好熱) 看板: BuyTogether
標題: [衣飾] 淘寶彈力修身大小碼牛仔褲-直寄/ezship
時間: Mon Jul 23 22:33:13 2012

★ 此團必須天天上PTT + 準時匯款 + 匯款後需填匯款單 + 收件後需填回報單!
若你無法配合請不要跟團∼跑單遲匯款必報黑 其他未配合報灰處理

已收單ID:http://ppt.cc/FMI6 G單請填完整&填完G單 記得回白單喔

*回白單請勿更改標題唷! 來信提問請改標題 才不會被我當白單忽略掉囉@@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347053274 淘寶彈力修身大小碼牛仔褲
顏色:深藍色 灰色 靛藍 黑色 天藍色
尺寸:S M L XL XXL

批價:50件以上是45,100件以上是42

最少收滿50件 最多超過100件就截止 價錢先以45RMB計算
若徵到100件會再通告信內更新 無法接受批價45 請不要跟團囉~

觀望這件好久了 有分尺碼真是太好了XDDD

客服說一件約0.4KG
先以一公斤2件計算
(我比較偏向預收多一些 事後退款 才不用等待補款時間 拖慢寄送速度)
直寄重量請自行拿捏 不要到集貨那超出一咪咪 再來跟我灰 我也無法幫你減重呀@@

直寄一件:[(45*1+2*1)*4.73]+85*1≒$308 一件 收$ 308 不含雜
直寄二件:[(45*2+2*2)*4.73]+85*1≒$530 二件 收$ 530 不含雜
直寄三件:[(45*3+2*3)*4.73]+85*2≒$837 三件 收$ 837 不含雜
直寄四件:[(45*4+2*4)*4.73]+85*2≒$1060 四件 收$1060 不含雜
直寄五件:[(45*5+2*5)*4.73]+85*3≒$1367 五件 收$1367 不含雜
︰  ︰  ︰  ︰
︰  ︰  ︰ ︰  
( 以此類推.... 以上金額及重量皆為預估 )

exship的:一件先預收$270 不含雜 國內郵資$50自付
(應該沒那麼多↑ 到貨後依個數平分國際運費 再多退少補)

★ 目前金額&重量皆為預估 若你無法接受成團後金額有波動 請不要跟團囉 :)

G單先不填金額 收團會把總金額算給大家^^

請Lavenus代買 目前匯率:4.73 國際運費一公斤85元 免代買費 有變動以報價時為主^^
還不會淘寶時 就一直都是請L大代買 人超好 速度又超級無敵快XD

= 淘寶商品非完美偶有瑕疵 遇到瑕疵無法退換貨 SO完美主義者勿跟唷!! =

# 國際團需等待時間 轉運過程變數大 急用者或無法等待者拜託請不要跟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至少徵滿50件
目前進度:40 件

●○ 若順利成團 需要即時匯款喔^^ ○●

主購收單方式:填G單 + 白單缺一不可
徵滿成團後統一發通告信通知匯款! 沒收到表示沒跟到團喔~~
(填單格式錯誤者直接刪除不收!麻煩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沒跟到 我不記得每個單的內容@@)

(3)付款方式:
事先付款 僅提供郵局帳號轉帳 不提供無摺/匯款單匯款 來信要戶名的直接抽單~
回單前 請確定你能準時匯款 (請在成團24小時內完成匯款) 會給15HR以上匯款時間
遲匯款&跑單者 一律抽單+報黑!
匯款期限大多會訂在隔天中午12點前(視整單狀況變動) 若無法配合 請不要跟團喔^^
EX:7/17下午發通告信 匯款期限:7/18中午12點前 至少會給15HR以上匯款時間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勿直接回覆到版上)
手機

★ 請以ptt信箱聯繫為先 方便又省錢XD
看到信我會馬上回 若是我已上線但沒回信 可能是漏信了>"< 請再寄一次

★ 不回覆簡訊喔! 我的手機匯率不包簡訊 平常根本不會傳>"<
若收到簡訊 我會用ptt信箱回覆 若你要求回簡訊 請自付簡訊費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 僅提供郵寄 #
a.代買使用的集貨直寄 1KG 85元 集貨不寄離島喔!

直寄重量請自行拿捏 不要到集貨那超出一咪咪 再來跟我灰 我也無法幫你減重呀@@
也不接受超過重量 要求跟你其他商品合寄.....這我絕對翻臉>"<

b.EZSHIP 50元
填單需填 服務代號5碼 & 店名 http://map.ezship.com.tw (代號+店名請自行查詢)

要找人一起直寄的 請先行統計 再派代表填單+回單給我^^
不接受填單後說要跟誰合寄! 我也不介入你們之間糾紛喔~
另外請填單者要誠實回報進度 不要讓你的小團員來找我問批價&退款事項!

★若不幸寄丟 一切須依ezShip託運條款處理!
必須等候ezShip判定 再依判賠金額後退款喔∼
判賠過程可能耗時許久 判賠金額是扣除雜費後退回的喔:)

(6)運費的分擔方式:
♁境內運費:首重8 續重4
一件先預收 2 RMB 境內運費依數量均分=總運費/件數 多退少補喔!

♁國際運費:每公斤85元 由上海二轉 重量超過會跳下一公斤 ex:3.4KG→收4KG運費

1.集貨"直寄" --
直寄運費以實際寄出重量收取 一樣多退少補喔!
超過一公斤會直接跳一公斤 ex:3.4KG → 收4KG運費

目前重量為預估 可能會有變動 實際運費以集貨秤重的重量為準!! 能接受再來單~

2.由我這邊轉寄"ezship"
國際運費依數量均分=總運費/件數 多退少補喔^^ 超過一公斤會直接跳一公斤

預估收10件 估5KG [(45*10+2*10)*4.73]+85*5/10≒264.9 一件先預收$270

國際運費一樣多退少補^^ 會盡量湊滿公斤數

= 預估金額也可參考合購文最上方的算式 =

因為有發生過包裹上的退款莫名消失 所以若有退款部份 一律用轉帳方式退回!
  希望團員最好都有郵局帳號 若非郵局帳戶 另扣手續費唷~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
一單10元 10件以上一單15元 16件以上一單20元 以此類推
(整理清單/聯繫/搬運/膠帶或其他零零雜雜等雜支)
非團員聯絡費,團員有任何問題,請主動寄信或來電聯繫!
讓我打電話或傳簡訊的一通5元 近來很多團員都要讓我打電話><
介意者請不要跟團喔~謝謝!!

★主要想徵自己買不到那麼多的團員 若你已達批量 請直接找代買會比較方便唷:)

非團員聯絡費,團員有任何問題,請主動寄信或來電聯繫!
讓我打電話或傳簡訊的一通5元 近來很多團員都要讓我打電話><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無

(9)其他注意事項:
跟團前-
☆.請詳讀合購文,避免不必要的爭論,謝謝!如有其他問題,請事先來信溝通。
☆.請回正確且完整的
白 短 單!綠單&長單&白單不完整 不通知直接刪除。
我對白單這點很執著 麻煩請在回單前多多檢查 才不會浪費彼此時間!!
☆.下單後,請不要跑單!
跑單&未準時匯款一定公佈黑名單!
☆.請考慮清楚再回單,
不接受改單or加單or退單!
☆.
主購保有收單與否的權利!(不多收喔!)
☆.黑人灰人我都不收!請不要投機回單 我會一個一個查詢唷:)
☆.我是急性子 so一開團就希望能快速收團+收齊匯款!
所以若是你覺得自己很迷糊 會忘記每天上線&匯款的話 請不要跟團 謝謝~~
☆.
回單前請確定你收到合購商品會來信告知! 很多團員收到東西都不說一聲的~~囧
★.若不幸收到不完美商品(最好是不要啦~~) **批發/批價團除外唷!!**
會請代買跟賣家溝通,但不保證一定能退款!跟團前請先了解這點!

☆.
會以google文件確認清單,會看到ID跟購買明細喔!
基本上部分ID字母會用馬賽克標示!but我有可能會忘@@ 很介意的請白單中提醒我~

★.國際團退換貨麻煩 若無法接受賣家寄錯東西或小小瑕疵的團員 請別跟團囉^^
若發生以上狀況 主購不承擔任何寄錯or瑕疵責任 請團員自行轉讓or處理喔~~
瑕疵會請代買跟賣家反應 但不保證要得回退款QQ **批發/批價團除外唷!!**

★.遇到部份少寄or缺貨 缺貨商品會以退款方式處理..... 缺貨商品的雜費不退唷!

★.若不幸被課稅 就大家一起平均分攤囉~ (依金額多寡or件數平均分攤→視情況而定)

★.團員最好都有郵局帳號,若需補款or退款較方便!若非郵局帳戶 另扣手續費唷~
之前經驗幾乎需要補退款喔!有郵局帳號較方便~~ 有郵局帳號的優先收囉^^
不要到貨後丟一句沒有郵局帳號 請隨包裹退款!我還要去換零錢超麻煩的.....

★.不幫忙檢查商品狀況唷 :)

★.合購 首 重 互 信! 回單請填真實資料 若是無法信任 請別跟團囉~
若你是主購晚回信 或 主購晚點上線就要打165的人煩請千萬不要跟這團 謝謝~~
★.國際團轉換台幣時 一律無條件進位!!
☆.
跟團前請先了解這點!!
淘寶的批發團/批價團 商品一律無法更換或退還 若有不滿意 請自行轉讓~
請別來信要求我幫你反應 我會很為難的~"~

跟團後- 
☆.團員請
每天至少上線一次(能上線2次以上尤佳)
請一定要每天上線!無法遵守請別跟團 謝謝∼
若有事無法天天上線 請先告知!
 ★.
匯款 請 務 必 準 時。 需 補 款 也 請 準時! 超過時間直接抽單+小黑一枚
☆.合購過程除重大事件外,其餘轉運進度我會更新在名片檔 請自行查看唷!!
來信詢問前也請先查看過進度喔~~~
★.希望合購過程順利!也請團員來信要有禮貌囉 :)
★.地區團小主購請自行跟團員報告進度 團員有問題也請詢問自己的小主購!
不要讓團員寄信給我質問!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跟這團阿....囧
★.國際團須等待轉運時間!請耐心等待....有進度我就會更新 沒更新就是還再等
請不要一直來信催我 收到這種信件心情會很差的>_<

==== 請別抄襲合購文!別以為加標點符號/變個顏色我就不會發現∼\_/ ====

#再次聲明:不接受回單後改單唷! 回單前請先考慮清楚唷~~
提出改單要求的,我會馬上抽單+報黑人! 希望這會令大家更加仔細填單
(之前有團員改了5次 我都頭昏了>_< )
收到白單我就會整理起來 改來改去非常很容易亂掉的 >////<

#直寄若不幸被科稅,請自行負擔喔!

#由我轉寄ezship的若不幸被科稅,會依件數平均分攤!

#出貨前會請代買跟賣家&集貨提醒:出貨前仔細檢查 多多留意!
  若賣家or集貨還是出錯的話,主購不負責出錯的部份,請自行轉讓喔....

#直寄團員收到包裹請在第一時間清點並填收件回報單!
  若集貨分錯or其他問題 拖太久就比較難反應喔∼∼∼


++++++++++ 回單即表示你能接受以上事項唷!!! ++++++++++

STEP1:請先至 http://ppt.cc/ZBhI 填寫G單

直寄團員請仔細填寫此欄:直寄地址→ 郵遞區號5碼 地址 + 收件人+ 手機
最後是以你填寫的給集貨!填錯造成寄錯地點or收不到貨 請自行負責~~ 

數量超過4的 請先選4 再備註正確的數量 我再手動更改即可:)

填G單請仔細填 不要著急亂填 填單正確的才收單唷^^

STEP2:填寫完畢,請記得回"白單"給主購!

以上缺一不可! 表單寄出前請仔細檢查清楚唷!

兩者內容不符/格式錯誤的不收且不另行通知 請仔細檢查後再寄出^^

再次提醒 → 手機or地址格式錯/白單該刪未刪/綠單/亂填的 → 不收且不另行通知



白單送出前請檢查你的信件 每行前面有沒有出現『︰』有的話請刪除 不然會變綠單喔!

**回白單請勿更改標題唷!

確定跟團了嗎?回"白單"給你的主購唷!主購不收綠單唷!
(註: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給主購時,以上請按Ctrl+y消除 ---------------------

1.ID:

2.真實姓名:

3.手機:09xx-xxxxxx

4.總數量:

5.是否已填寫GOOOGLE表單:

6.郵寄方式:直寄 / ezship

直寄/ezship請擇一 不需要的請刪除 此行也請刪除 沒刪不收單喔^^

7.是否確定能在匯款時限內完成匯款:
(↑若無法配合請不要回單 回單後遲匯款一律抽單報黑)  

8.是否知道主購非賣家且能接受合購文中的注意事項:

9.收到合購商品後確定會在期限內填回報單通知主購:

以上 9 點請務必都填寫!!! 回單前 此行請刪除

 
(為了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此行請刪除

**跟團者回信前,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 桃紅色部份刪除** 此行也要刪除!

再次提醒:該刪除的請一定要刪掉! 回我一張乾淨的白短單唷^^
此行也要刪除!

※ 編輯: monity 來自: 125.224.77.190 (07/23 2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