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az51002 (Shiuan)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愛台灣之藝舍篇
時間: Mon May 21 08:18:53 2012

藝舍最近出了不少東西!!
話說在網站上有看到涼丰老師作品的便利貼^^

今日分享的是陳又凌老師作品的彙整
之前陸陸續續發過幾篇~~~
總共分為五大類:
第一類~~貼紙兩款(應該是人手一張的馬戲團貼??)
第二類~~卡片數款(生日卡/聖誕卡/其他卡片/大卡)
第三類~~明信片五張+名片
第四類~~週記畫本一本
第五類~~L夾一入

另偷渡百樂摩擦筆12入一組試寫
話說物價漲漲漲.不知道會不會漲到文具(苦惱)
為了此漲價風還是先囤積ㄧ些必備文具XDD
哈哈~~~因為此理由出手就大方許多XDD

喔喔~~最後有去書局拿花邊修正帶的廣告
信封正面:http://photo.roodo.com/photos/shiaun/2462625.html
花色1 http://photo.roodo.com/photos/shiaun/2462627.html
花色2 http://photo.roodo.com/photos/shiaun/2462629.html
信封背面 http://photo.roodo.com/photos/shiaun/2462631.html
有新的花色:星星/花/小豬/音符/小雞/狗狗/刺蝟/貓貓/鬱金香(?)
============================================================
好讀圖多多網:
http://blog.roodo.com/qaz51002/archives/19495886.html

============================================================
後話:提醒大家去買文具(或任何東西)的時候一定要先算總額喔!!
好幾次去買文具.有被貴到的經驗><
雖說現在都是電腦刷條碼.還是會出錯呀!!
前天去買就被貴的25元(怒)
出來後越想越不對.看了一下發票.又進去跟結帳人員要錢XD
請為自己的錢包把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65.151
※ 編輯: qaz51002 來自: 210.66.65.151 (05/21 08:25)
LingJoe:卡片好可愛呀~筆也超棒的~請問原PO那間書局買的? 05/21 08:55
bluesnow1122:好想要明信片阿@///@ 05/21 10:17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