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eoki (大鳥兒)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我這樣的心態能夠被理解嗎?
時間: Wed May 23 23:18:53 2012

身為一個由於在歐洲待太久被大家甜言蜜語蒙騙
體重急速上升的我
人長得比志玲姊姊高兩公分~但是體重應該也比他將近二十公斤XD
雖然我20歲之前不胖
但是基本上是一個真的很不正的女生
或者我該說我自己覺得自己很糟糕
第一次被某個人表白
我大哭了好久~原因是:怎麼會有人看上這麼歪的我?!
由於本身個性講話也有點機車
所以身邊的人也會很機車地說
"大鳥~你超正的!!把頭歪九十度就超正的!!"
我:你吃屎啦!!!

外表這一點一直都是我的罩門
但是我越來越胖心態越來越有改變
反而越來越喜歡自己
雖然每年回台灣都會被說~你又胖了唷!
我:再胖也比你瘦啦!
也曾經在電車上被愚笨高中生罵:這麼胖穿什麼無袖
(當時的我還比現在瘦個六公斤~不過笨高中生是因為她以為我不會說中文= =)
也在走出電車的那一剎那回嗆:你長這麼矮不要出來嚇人好不好!?!
也有很要好的朋友不停地激勵我要變瘦要整型要怎樣怎樣的
但是因為他的態度是非常良善又認識非常久
我知道他真的是為我著想~只是不是在我的立場想
他:明明你個性就不錯也很開朗~又有活力~就只差外表了
不過他也說:雖然我不停地變胖~但是我好像變得越來越開心越來越有自信
特別是過去兩年

想了一想
原因是:穿衣服的方式也不太一樣了
以前都會選黑色灰色~現在盡量找亮一點的顏色
選的材質也都是比較硬比較貼的~我同學說:你超適合套裝!
再怎麼說雖然胖~但是小腿真的挺不錯又長~所以就選擇露那裏
而且比較開心臉部線條比較柔和
(不過前前後後我花了五年多的時間才建立好小小的信心
而且我的朋友都很好~當大家知道我在重建信心時~沒有人會講機車話)

我在這裡有個很要好的大正妹朋友
平常跟他出去一定是他很有戲唱
但是近幾個月來~自從我很瘋狂地在學校作過兩次演出主持
(我還唱了歌仔戲~唱到學校老師一整個大傻眼XDDDD)
忽然間我也開始有人詢問中XDDDDDDDDDD
正妹朋友某天很開心又很沮喪地說
"日本小帥哥跟我要你的聯絡方式.....你要出運了!!!!"
雖然最後連絡發現~其實對方真的只是想單純當朋友
(帥哥:我真的覺得大鳥是一個好酷的人!!!!而且他人真的好棒!!)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大概是全世界難得被搭訕卻總是只想當好朋友的人= =)
※ 引述《Gisellededle (GISELLE)》之銘言:
: 其實有點不知道從何講起
: 我從小就很胖 國小國中高中因為身材長相被嘲笑被羞辱的經驗數都數不清了
: 所以一直都對自己外表很自卑
: 高中升大學之後開始卯起來減肥
: 也瘦了二十幾公斤
: 也會打扮會化妝大家都覺得我變漂亮很多
: 也好不容易稍微開始有一點點自信
: 但交了第一個男朋友之後
: 他很快就把我甩了 不到兩個月
: 因為他覺得我太胖不正帶出門沒面子 在朋友面前他覺得丟臉
: 那之後我完全陷入自卑的谷底
: 有種陰霾上又一層陰霾的感覺
: 在那之後又認識一個男的
: 認識一陣子之後決定在一起
: 結果 就在在一起之後 第一次發生關係的隔天
: 他就又跟我說覺得我當女友看起來太大隻了他要再考慮
: 我又再次崩潰 因為又是我的痛處
: 我從此完全無法覺得有任何男生會喜歡我
: 也無法覺得自己長得好看
: 然後
: 又有幾個男生跟我說你的樣子的確不會受台灣男生喜歡
: 甚至 前陣子我跟我朋友出去玩
: 我碰到一個很久不見的男生朋友 雖然沒有很熟 但認識蠻久的
: 我招呼還沒跟他打完
: 他就在人來人往的鬧區路上對我大叫說你真的很肥
: 我傻住過後就直接在外面哭了 哭了兩個小時
: 然後看到路上一堆很漂亮很瘦的女生
: 還一直喊自己哪裡胖要減肥
: 還有很多男生 明明自己女朋友已經很瘦了
: 還嫌她胖
: 或是電視打開一堆跟正妹有關的題材和節目
: 在我眼裡我都覺得好像一再的在提醒我自己有多不好看有多胖
: 如果我不長那樣 是不是真的不會有任何男生喜歡我?
: 真的好想大叫到底要把我逼到甚麼地步.....
: 但最近我找到讓自己比較開心一點的方法......
: 因為朋友和大學主修的關係
: 我有不少出國的經驗 和出國工作的經驗
: 所以也認識了一些abc
: 我知道自己在國外男生眼裡是受歡迎的
: 他們覺得我很漂亮很聰明很迷人
: 不會嫌我胖 不會嫌我不夠正
: 雖然我一直以來 都只喜歡台灣男生 對有洋味的人都沒興趣
: 但最近 我覺得我轉性了
: 我想 喜歡非本國籍人士也不會是甚麼壞事 只是我以前排斥得太過頭
: 但近期 從前男友開始算起 這一年多來
: 我真的是被台灣男生攻擊外表攻擊的體無完膚
: 有一陣子我還崩潰到在家裡哭了四天
: 哭到房東塞紙條關心我
: 我不想讓自己再有任何被羞辱或是貶低的機會了
: 應該說 我真的覺得台灣男生就是不會喜歡我這種女生
: 現在應該沒有任何人有任何方法可以說服我說
: 我只是還沒遇到喜歡我的人
: 但 不喜歡我就算了
: 有必要羞辱我嗎?
: 在大街上大叫我很肥?
: 我真的很心寒 非常非常的失望 而且害怕
: 我走在路上 根本不想跟任何男生對到眼
: 因為我怕他們給我的眼神讓我覺得自己很醜很胖
: 現在只有跟華裔男生在一起的時候 我才會覺得自己還能抬頭挺胸的做個得人疼的女生
: 但我並沒有崇洋媚外
: 畢竟我喜歡台灣男生那麼久.....我也喜歡台灣
: 只是他們真的很傷我的心
: 傷到我無法對自己有信心
: 我朋友們倒是很開心我的這個轉變
: 他們以前對於我排斥認識外籍男生都覺得很莫名其妙
: 覺得 為什麼我不好好待在有市場的地方
: 而要一直去碰非我市場的釘子
: 我之前都很無奈的跟他們說 我就是喜歡台灣男生啊 沒辦法
: 但我現在 真的說不出來了 也不想說了 就是死心了
: 我的這種轉變和心態
: 有人能理解嗎?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1.183.67.40
purpleperi:你捷運出去那句,真的滿帥的 05/23 23:19
rukawa514:"大鳥~你超正的!!把頭歪九十度就超正的!!"=>看了好開心 05/23 23:25
rukawa514:妳的字裡行間很自娛娛人 當妳的朋友一定很開心XDDDD 05/23 23:28
radown:推薦這篇∼當妳的朋友感覺獲益良多呢!! 05/23 23:47
fairycakes:你好高喔~~ 05/24 00:07
sunny790615:看你講話的方式 有這個榮幸跟妳當個朋友嗎XD 05/24 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