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lymee (瑞塔!!!)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四月份手帳分享
時間: Sat May 26 23:17:18 2012

拖了好久的四月手帳

因為為了貼照片 想說等積多一點放在同個word上

然後再去ibon印比較划算XDD

網誌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cuddleup/26607881

========================以下複製純文字版======================


登登 手帳登場 他是Day by Day的

雖然我根本man到爆炸 可是偶爾也是會有少女心

雖然我同學一直批評那兩隻火鶴 還是不減我對他的愛 (哼)


打開第一頁長這樣 蝴蝶結和我ptt+姓名的貼紙

是某次跟版友買分裝的時候 他貼在信封上的

被我小心翼翼的撕下來貼在這裡 非常剛好 超級感謝!!!!! 因為我真的超愛的

月曆部分和年記事我就沒拍了 因為我年記事沒什麼在用

就算記了我也會忘記去看...

裡面的排版是這樣
(月記事前面有兩頁的插畫 每個月都不同)

每個月的行事曆一頁+後面大概六頁的週記事

四月份的行事曆被我弄得很亂.. 五月份有比較好一點

因為四月剛開始用 有點不知該如何上手XD

我記了一堆有的沒的 五月份全部被我移到後面

每格的右上角數字是我打工時數啦呵呵

藍筆是工作內容 綠色粗粗筆是用來寫一些約會行程的

所以看到綠字就會很開心

紅字是學校記事

很喜歡飢餓遊戲裡的那句slogan所以就寫下來了


2號:小衰尾是我在三民書局看到的試蓋章 身邊沒白紙剛好就拿來蓋一下 蠻可愛的 我還
假會的塗了顏色XD

4號:其實飢餓遊戲是三月底去看的 但因為這天剛好沒事可以寫就拿票根來貼一下

飢餓遊戲真的非常好看!! 不過一開始的鏡頭一直晃讓我有點頭暈是真的

目前在每天抬腿時啃著他的小說

7號:那陣子痘痘狂冒讓我每天都很憂鬱 安排的事情也都沒完成

8號:參加了一個非常豪華的花園婚禮



我把禮卡拿來貼 他們的禮卡是硬卡耶 不是一般的那種名片材質(紫色那張才是名片材質)

婚禮上所有東西都是客製化 藍紫色的 很美

我們還有到許願池丟硬幣許願 根本就少女心中夢想的婚禮!!!



每周第一格都是空白的(有時候會有背景圖) 我會拿來貼一些圖

圖片是在田樂漢堡前拍的


14號:我幫衣櫃做了斷 捨 離 整理出一大堆不穿的衣服 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順便一推
屋塔房王世子!!!

15號:正式入紙膠帶坑無誤(蓋章)



這個星期就是每天都在抱怨期中考很難老師很機車之類的哈哈

那個車票有點厚度 是朋友去平溪時幫我帶回來的

希望真的可以美夢成真:D

21號:es版上火紅的A字短褲 我把吊牌剪下來貼 總覺得他的吊牌很有質感XD

22號:參加了Let's go師訓 還拿了一大袋免費的書還有教具回家 重點是他的茶點很好吃
哈哈

空格拿來記了這次的期中考成績 西洋文學真的是讓我心都碎了

大學的首不及格也就獻給他了 = =

24號:那天語言學報告 不知道是老師心情差還是怎樣 總之我們完全變砲灰了

26號:發現了一些事情 讓心情有點不是很好

28號:和同事們去吃古典玫瑰園

是高級的沒錯 我覺得不錯吃 下次想吃他的下午茶茶點

裡面充滿玫瑰花阿! 我的少女心又再度展開了

29號:高醫附近的上海生煎包超多人不過好吃!!!!!!!可是會噴汁真的 因為我就目睹我朋
友被湯汁噴到手...


後面只有一天30號 所以其他空白就被我拿來貼東貼西

看看柿子他們根本有愛阿!!! 甜甜夫婦>////<

隔壁頁的是havaianas哈瓦仕那陣子的活動

卡是我同事給我的 大概給了我4張 都沒中T___T




後面有這種直線格

被我拿來記帳用

是說我也好久沒記了...



再來就是這部分

因為自己愛吃 總想認真寫個食記之類的

但礙於一直找不到打中我心的食記本 所以就想說乾脆寫在這

反正整個感覺也是我很想要的 重點是有格子我就不怕寫歪!!!YA

題外話: 台中人快去吃這家阿!!(外縣市的也趕快去) 上次和朋友去吃漢堡

真的完全美味阿 算是日式漢堡 高級的mos 但比mos好吃非常多

都要打中我的靈魂(?)了 店很小 人很多

擺設很特別 有點田野風的感覺

去的時候一定一定要先訂位!!!



我廢話好多打得好累

下次再見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3.170
mingwhale31:推甜甜夫婦XDDD 05/27 00:10

甜甜夫婦超有愛>///< 不過完結了T__T

CindyH:等等!原po跟我手帳一樣就夠巧了 05/27 00:13
CindyH:然後記帳那邊我也是用來記帳耶!!!!!!!!!!!!! 05/27 00:13
CindyH:大興奮啊XDDDDD 05/27 00:13

真的假的XDDD 超巧的!!!
我也好興奮>///< (握手)

jinnyc:推柿子夫婦v( ̄▽ ̄)y之前在韓劇版就有看到fly大:P 05/27 00:26

我我我好像也有看過今妮XDD
我都隱身在柿子文的推文裡XDDDDD

CindyH:而且原po有跟我買分裝>////< 05/27 00:30
CindyH:哈哈真的太巧了!!是說我覺得這本到後來有點不夠寫... 05/27 00:31

對!!我記得XDDDD
但是最近還沒去領包裹好期待>///<
有行程的那天就會覺得:阿~空位好小
但是閒閒沒事的時候又會覺得:該塞什麼東西好咧XD

copperlin:字好可愛,可以問一下五顏六色的筆是那一家的嗎? 05/27 01:06

謝謝:D 筆的話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cuddleup/26607876
※ 編輯: flymee 來自: 114.39.63.170 (05/27 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