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loraren (夜兒.假牧師真坦克(?) 看板: WOW
標題: [創作] 朵娜的蘿莉日記。00
時間: Wed Jun 13 21:51:23 2012



00。前言



  「夏婆婆我問你喔……」



  4.0改版後,一陣瘋狂衝等級到85後,接下來就是要前進團隊副本,當然夏梓

居安絜於他們也不例外,先飛到暮光高地等著拉人的安絜於無聊地看著旁邊進進出

出的聯盟部落玩家們,忽然發現了讓自己很感興趣的玩意。



  「幹嘛?」忙著組人研究攻略的夏梓居頭也沒抬地應著。



  「魔獸的獵人可以抓人形寵嗎?」「妳可以變聰明的話他就可以抓。」



  「喂,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你又趁機罵我喔……」「哎喲,不錯耶,妳一下子

就聽懂了,搞不好5.0魔獸真的給獵人抓人形寵。」



  「夏梓居!」她的魔爪氣呼呼地伸向他腰側,險險閃開。



  「好啦,所以妳問這個要幹嘛?」知道逗她也要有個限度,畢竟現在天氣很冷

,一個人睡不安穩……想著,夏梓居滑動椅子來到她電腦旁,偏頭看著她的螢幕畫

面。



  「喔,你看那邊,有個血精靈獵人的名字好有趣喔,叫瑟蘭德雅.風歌,這不

是兒童週的血精靈孤兒的名字嗎?原來可以跟NPC一樣的名字耶……然後你看他旁

邊,有個小德萊尼……」



  安絜於開心地指著剛才自己的新發現,點擊著對方輸入了「/揮手」。



  夏梓居完全沉默,在想自己要認真解釋還是認真吐嘈好……



  這時候夏梓居注意到畫面上忽然有了異常,帶著德萊尼的血精靈獵人忽然往他

的方向看來,他眨了眨眼,確認自己沒看錯,那個血精靈獵人真的是往他看來,還

對他鞠了個躬,一旁的小德萊尼也看向他,表情卻是不悅的瞪了眼後別開,然後咻

的一下,不見了——



  「啊,走掉了……」旁邊的安絜於發出嘆息,他看了看她的表情,似乎不像是

有注意到剛剛那段插曲的樣子。



  大概是自己多心了吧……



  最後,夏梓居只能這樣作結,直到——



  他收到了一封遊戲內的信,寄件人叫作「瑟蘭德雅.風歌」……



  等下,聯盟跟部落什麼時候開放通信了!?



  瞪著那未開啟的信件,夏梓居完全……傻了。



  信件裡夾帶了個日記本的圖樣,是可以閱讀的物品,安絜於很開心的點下去—









  故事,開始。













--
呃,各位安好,我又來了。
這是新坑(艸)
不過閱讀前我要先說,這個前言跟故事本身沒啥關係,
而故事內容跟原本的魔獸也同樣沒啥關係,
所以,如果跟版本上有任何出入,請有看的各位無視掉吧(艸
http://www.popo.tw/books/39942
同樣在這邊連載,開頭幾篇我會先同步,後來應該是會popo先貼
隔天再轉BBS(有空我就當天轉)

呃,最後還是請多多指教。

早安、午安、晚安。

--
╴╴╴╴╴╴╴╴╴╴╴╴╴╴╴╴╴╴╴╴╴夜。florare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亞東月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7.158
zsp7009:不錯喔,原PO加油 06/13 21:56
soulknight:推 06/13 21:56
alyh:已收入個人創作精華區。 06/13 22:04
philboy:+ 06/13 22:59
faust4:朵娜的話...我、我可以~~(踢開安小白 06/14 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