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mhsian (陳安安=點點娘)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抒發] 女友登我fb帳號 看到我跟朋友聊天內容
時間: Wed Jun 27 01:04:52 2012

現在原PO要問的是這個
: 想當然爾 要不是我早認識我現在這個女朋友 我也會考慮追他
: 這句話也被他看到了
: 現在太后就耍脾氣啦

原PO的酬碼是這個
: 我也跟他解釋這只是玩笑話 而且他也不應該看到這種東西
: 不過那是我跟我朋友的對話而已
: 就跟哥兒們出來聊天瘋狂打嘴砲一樣
: 就是一種只適用於男人之間的對話

一碼歸一碼
你把酬碼用來反駁她生氣的點只會讓人覺得你惱羞成怒(雖然你沒怒XD)

看你要先跟她吵那句嘴砲話還是想要先吵侵犯隱私的問題二選一
(不是另一個不處理,只是先後的問題)
要怎麼做就看你了(茶)

**以下個人意見**

如果你想先解決嘴砲話惹的禍卻又不知從何下手
可以先想像女友並未偷看FB,而是白目友人不小心說溜嘴
「XX要不是已經跟妳在一起了不然他也會想追OO」

先從這個情境題下手你可能比較好想像該怎麼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88.58
kevin0210:就先承認我言語失當 道歉阿 06/27 01:16
kevin0210:這我有做好嘛 還被他狂砲了快20分鐘 06/27 01:16
kevin0210:後來我要說話的時候他說一句 我不想聽 然後就掛電話了 06/27 01:17
elbow:我只能說樓上活該了... 06/27 01:18
kevin0210:只要做錯事 不管怎麼道歉都活該? 06/27 01:19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