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delena (生存的意義)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交情是三小
時間: Mon Jul 16 01:58:42 2012

我不想聽,靠北,都過了多久了你現在才來跟我說是因為你女朋友生病

而我他馬的現在才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靠北,13年的交情到底是三小啊


其實在四月的時候,就有覺得好像怪怪的

APP都不回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畢竟都認識這麼久

我們幾乎沒有什麼會互相隱瞞、沒有什麼會不說的


所以!他馬的你忘了我的生日,有女友也不講

然後我又發現你女友生病根本就是在我生日之後!!!

他馬的把我當白癡!!! 我真的非常在意!

乾!


原本想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但是我果然還是非常小心眼

因為一直埋怨了好幾天之後,我竟然連作夢都夢到

我追問你為什麼忘了我的生日!!!!!!!!

而且還是連續夢到三天!!!

三天!!!!!!! 靠北,是在三小啊


還有另一個不爽的原因

在我的前一天,是你團員女主唱的生日

你他馬的記得她的,就不記得我的!?


靠北誰相信啊,幹,你團員才跟你多久

而我們又認識多久

馬的我們的交情這麼不值就是了


還是說我應該要"善解人意"的體諒你??!!


幹,算了啦,看你的態度就知道在朋友和女朋友之間

你已經做出選擇了

13年的交情根本就可以放水流了馬的


反正幾年前我也曾經誤信他人讒言,讓你失望過一次

現在換你讓我失望了

一比一扯平了啦,馬的


Whatever, 隨便你了啦,管你們去死

我就是極度的小心眼,這口氣我真的嚥不下去



幹他馬的三小交情!!!


--
Charlie ◢ Charlie ◢ ◣
Charlie
Charlie ▁ ◥
Charlie . Charlie .◥. ☉ Hey!Shut up!

. δ φ . . 修改
ˋ\///\/.▄▄ ./ㄨ \\/ˊ▄▄ \|/ㄑ \|▄▄ by Armou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15.69
Wonald:一個是粉紅色的吧...一個是...忘記了耶...但是有集很難笑.. 07/16 02:03
locjames:你喜歡他 07/16 02:45
LAKONZU:快入伍了嗎? 07/16 0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