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ndywu (無緣的陌生人)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如果你知道有人會定期搜尋你的文章
時間: Sat May 19 23:24:59 2012

※ 引述《cherry747 (WAKE ME UP)》之銘言:
: 我自己PO文本來都沒想太多 想回就回 想發表就發表
: 但是最近發現有個朋友 常常會MSN跟我討論一些事情
: 剛好都是我剛PO文完的內容
: 例如 合購 網拍 或是感情問題等等
: 時間點應該不會那麼剛好吧..
: 如果你知道有人會定期搜尋你的文章
: 而且可能是你不喜歡的人 或是 跟你有過節的人
: 或者是 前任男朋友之類的
: 女孩們 這會改變你PO文的心態跟內容嗎

我個人是不喜歡人家知道我的id
起初我的id會借堂姐用 因為她不會玩bbs 現在她熟了後
這個id就給她用也無所謂 (我們感情還不錯 也住在一起)
雖然我也是有另一個帳號 可是畢竟用習慣一個 也不管那麼多啦

之前有朋友會問 我是不是po過xxx文章或會從文章中關心我
但有時並不是我po的也懶的跟別人講太多 而且有時候自己po的文章中
並非句句屬實 有時也可能是假的 或者我會用第三者的角度去寫
總之 我只是想知道一些答案或是意見
對於那些會搜尋我文章的人 我都會跟他們說不要太認真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3.208.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