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9812f (酥皮酥皮) 看板: joke
標題: Re: [XD] 有一隻小雞
時間: Sun Jun 10 02:56:58 2012

從前有一隻小雞,出生在單親家庭。

可憐的他,只有媽媽陪伴。

小雞自從懂事以來,都很好奇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

但是雞媽媽都不說。

有一天小雞終於忍不住了:媽媽,為什麼妳都不告訴我,我的親身父親到底是誰呢?

雞媽媽說:好吧!既然你那麼想知道答案,只要你這次考試考一百分,我就告訴你。

小雞為了探尋答案,熬夜念書,總算皇天不負苦心雞,小雞得到了一百分。

結果小雞興奮的拿著一百分的考卷在回家的路上被車撞死了...

小雞上了天堂之後 見到了一大群雞

突然有一隻雞走到小雞面前說:小雞你怎麼在這?

小雞說:你是誰!?

有一隻雞:我是你爸爸呀!!!

小雞落淚了

一把抓起牠的一百分考卷跟爸爸說





























現在你可以告訴我 我的媽媽是誰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23.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