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Bby (Q比先生)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感覺] 消失的小玩意(我家黑洞)
時間: Mon Jun 11 23:07:44 2012


話說襪子的黑洞常常發生在我哥身上XD


很奇怪的
他的習慣就是一回家就把襪子丟到洗衣籃
但是洗出來總是常常少一支……

然後不死心的他把剩下的那支襪子放在陽台上的平台邊
告訴我們:我就不信!為什麼老是不見!
我要把襪子放在這 總有一天會出現另一支!



接著那襪子
從一支、兩支 現在掛在那應該有六、七支


我一邊大笑一邊跟我爸講:
下次你回到台灣應該會看見整個陽台邊都掛滿襪子




……但是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找回半支




--
我倒是很久以前就學乖了
都買一模一樣的襪子XD

※ 引述《duosp (手帳偏執)》之銘言:
:
: 常掉進黑洞的小東西之格付け
: 不知道為何時常會有黑洞跑進我家!
: 可憐的小東西就被吸了進去啊啊啊
: 然後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就被我認定"吸進黑洞"了
: 但在某天卻又奇蹟式的找到那樣東西
: 它被黑洞擠了出來,想必是黑洞也塞滿了吧?!
: 來列個我家黑洞最愛前六名吧!
: 第六名---襪子
: 非常神奇! 每次都是成雙的襪子,莫名的消失掉一隻
: 小兔襪變一隻、跳跳虎襪變一隻,
: 黑洞裡的蜈蚣先生想必非常喜歡各種襪襪來裝飾它的腳
: 所以,我有一個小籃子是襪子孤兒院,有沒有人要來認養呢??
: 第五名---OB原子筆
: 這種便宜的筆,不僅我家黑洞愛,拿去公司、學校、公共場所也常受到各種黑洞青睞呢!
: 尤其注意! 這種一旦消失,是絕對找不回來低!
: 極有可能是黑洞家族裡的高級單品吧?!
: 第四名---掏耳棒
: 乾性耳垢的掏耳聖品,我買過塑膠的、金屬的、附小燈的、後面有棉花刷的
: 一概都被黑洞吸走... 是不是耳朵這麼癢阿! 至少留一支給我嘛
: 第三名---指甲剪
: 這跟掏耳棒是個人清潔的夥伴,消失到最後,只好用事務用剪刀來剪指甲了???!!!
: 有時候指甲長到變姥姥也不是我的錯啊!!
: http://tinyurl.com/7xjx7rz 觸目!! 請小心點(G到的圖)
: 第二名---小黑夾
: 夾頭髮、摳指甲、挖小東西、沾莫名其妙的東西、可食(無誤,可參閱各大美髮部落客)
: 女孩們最便利的小玩意,也是黑洞的最愛喔!!
: 有時候被黑洞擠出來的時機也是莫名其妙,常常讓我細嫩的雙腳重創
: 第一名---橡皮筋(非拿來跳繩用)
: 就是那種塑膠黑色或彩色綁頭髮的橡皮筋,至今消失的幾萬條,連起來應該可以
: 造出一條很有彈性的彩虹橋去索爾他家了
: ----
: 第一次用ANSI寫文竟然寫的是這種XDDD
: ANSI寫文章還真是便利耶!! pcman太有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4.169.152
logisticQ:老師說不要找不見的東西,到時候就會自然出現了XD 06/11 23:11
amadisyeh:到時候..就像原PO 她哥..陽台一堆襪子 ..學原PO 買一樣 06/11 23:38
logisticQ:千萬別兩個人買一樣的..很容易搞混..我跟我哥就是QQ 06/11 23:40
ONLYYUYU:我以前也有同樣困惑 後來發現是因為夾在衣服裡 06/12 00:42
ONLYYUYU:不見的襪子 有時候會出現在別人房間的衣櫃裡 06/12 00:42
ONLYYUYU:如果把襪子都丟進洗衣袋裡再洗 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 06/12 0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