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rryintai (熊掌) 看板: sex
標題: Re: [閒聊] 越南新娘
時間: Sat Jun 16 04:06:53 2012

※ 引述《npblgu (八賢王-胤敭)》之銘言:
: 據小弟變態我朋友敘述
: 曾在暑假打工的時候 認識一位越南新娘
: 腰細 奶大 小隻馬 老公很老....
: 後來她吃了這位越南新娘 遲遲到現在 都沒有被發現
: 後來她有給我看圖
: 確實身材超火辣+C奶以上
: 打趴一堆台灣妹
: 聽他說
: 追越南妹只要花點心思就很好得手 畢竟他們的婚姻都是半強迫的
: 送點小禮物 青春的男人越南妹也是很愛
: 有大大願意分享嗎

說真的 不管是哪一國女子 哪個不希望可以嫁到好男人的

跟自己想的有落差 常常六年一到拿到身分證就離婚了

小孩丟給你養 好一點出來開越南小吃攤

差一點自己跑去八大行業上班

不然一堆茶文都在那月亮來月亮去的是哪來的

而且常常看到一些怪現象 小吃攤白天常常就聚集一大堆外籍

在那邊閒聊一整天 雞西瓜拉低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這種不工作在家閒閒沒事 我就不相信會照顧公婆

你說這種不常見?? 光是我家這小鄉下就兩攤這種狀況了你說呢?

身分證一拿到就拍拍屁股跟你說掰掰 小孩丟著走人

我就不相信花錢取到這種你會爽


與其花錢惹罪受 到不如去交個台灣女生結婚

或許你說不容易 台女一堆眼光長到頭上去

但你沒試著去找就有這一般言論 真的有失公正

當然前提也將自己條件放低吧


再不然 定期花錢去開查某

每次去每次換 這也是一番享受


-------------------------------------

PS 最近有到一間純按摩

裡面都月亮 甚至連老闆娘都月亮

說真的 他們都可以來台灣闖這樣的事業

而台灣男生如果真的沒有理想 如何留著住她們

至於她們都穿著很辣的服裝 做著泰式按摩

到底有沒有做黑的 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不過我會忍不住手過去摸個大腿不太會躲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4.110
※ 編輯: jerryintai 來自: 61.227.134.110 (06/16 04:08)
tomy886:青菜拔臘各有所好 06/16 06:51
Xxtreme:不會躲的加點錢就全了 06/16 1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