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noire (熱愛生活 >///<)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想幫男友改造卻不知從何下手
時間: Mon Jun 18 01:16:41 2012

分享一段不知道在哪聽到的話

"Every girlfriend i've had wants me to change something.
Change my job, change my friends, change my attitude..
the only thing i ever change, is girlfriend."

我的每個女友都希望我改變
換個工作 換個朋友群 換個態度
最後我唯一換掉的是 
女朋友

可以建議個一、兩次 但請尊重他的選擇
不想就是不想 請放手... 否則他可能會放掉牽你的手!

※ 引述《snrwater (Facilia)》之銘言:
: 我男友今年22歲 身高182 體型偏瘦
: 論長相其實並不差
: 只是穿衣風格一直以來都很隨興
: 上衣永遠是T恤 (大一的系服到現在還在穿)
: 褲子只有牛仔褲跟球褲 鞋子也是萬年運動鞋
: 我覺得他穿襯衫超級無敵好看!(沒有男生穿襯衫不好看的吧XD)
: 可以把肩線修飾得很挺 一直想說服他多穿
: 可是他老是抱怨說襯衫很不舒服啊 騎車很不方便啊
: 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orz
: 也有試過polo衫 可以修飾效果比較沒有襯衫那麼好
: 而且我買給他的polo衫他不知道是都穿去幹麻 就是有辦法穿得很皺很髒所以我後來也放棄
: 開始幫他注意衣服問題後 我才發現自己對男裝知識好貧乏...
: 上衣類我只知道 T恤、襯衫、polo衫 (單就夏天而言)
: 有時候會在路上注意其他男生的打扮
: 結果發現除了上班族外 年輕男生的裝扮跟我男友相似的居然也不在少數啊~
: 當然也有一些看起來就是精心搭配過的
: 像是之前網路上有篇改造黑天鵝的文章 女主角改造男友的功力好強大!
: 我整個自嘆不如!可是裡面的單品看起來都好貴哈哈 我們都還只是學生經濟能力不高
: 其實我也不是希望他真的變得很潮的大型男
: 只是覺得他的服裝可以有多點變化
: 有類似的經驗的姐妹可以給我點建議嗎?

--
Cosette Noire http://cosette119.pixnet.net/blog

美加代購 電玩商品 http://ccnoir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8.212
※ 編輯: ccnoire 來自: 123.195.228.212 (06/18 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