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uyau (The Great Pretender) 站內: WomenTalk
標題: Re: [問題] 男友找異性半夜出去吃飯...
時間: Mon Jun 18 00:11:58 2012

※ 引述《kayoubi (kayoubi)》之銘言:
: 補充摸耳朵事件= =
: 有次這女孩看著我男友在笑
: 我男友問 妳在笑什麼? 手就摸上去了
: 重點是 那女孩回: 沒有 就覺得你很可愛
^^^^^^^^^^^^
這句話通常是女的欣賞男生的說詞
有機會男的應該想多摸一點別的地方 攻城略地都是一步一步來的
搞不好已經摸過了 只是妳不知道而已
: ....旁邊有一個和他們不太熟的人(我也是輾轉才得知)
: 聽到這對話讓人有點想翻桌 可是又怕自己小心眼?
: 補充二
: 會一直覺得沒什麼是因為他們認識時間比我長
: 而且男友又一直說這女生不是他的菜之類的?
以我的男性荷爾蒙發誓 哪天你男友認識有到他的菜的標準的女生
有機會他一定會上床 只是目前這個不是他的菜
: 有時那女生主動APP我男友 男友回的有點敷衍?
: 所以覺得男友應該真的對她沒意思 只是不甘寂寞找人陪吃飯這點令人不解
: 補充三
: 我跟那個女生真的也算不錯 私下也會常聊天
: 又覺得她人好應該也沒別的意思?
過了12點我講上面那些比較黑暗面的 尺度稍微成人請勿在意

就這樣 其他請看我推文 懶得再說了
覺得妳只是自欺欺人

--
Oh, you. You just couldn't let me go, could you? 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an
unstoppable force meets an immovable object. You truly are incorruptible,
aren't you? You won't kill me out of some misplaced sense of
self-righteousness. And I won't kill you because you're just too much fun. I
think you and I are destined to do this for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69
butycat1003:現在有很多小三是很明的跟別人男友亂搞 06/18 00:33
ariel780102:很多小三以搶他人男友來當自己的成就感(當然男生自己) 06/18 00:50
ariel780102:也是沒自制力才會被搶走 一個巴掌拍不響 06/18 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