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it (米寶兒)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找工作好難~~
時間: Mon Jun 25 23:04:26 2012

其實你一直都有在工作
可見找工作對你來說沒有這麼難
你需要的只是一個人生的大目標吧
想想自己人生想要的是甚麼
我有朋友賣衣服賣到自己當老闆
服務業也是可以很有潛力的啊
不過看你喜歡賣內衣因為不喜歡有業績壓力這件事情看來
你想要的只是一個穩定安穩的工作
那當大公司行政人員也很好
至少在大公司你的眼界會開闊一點
也比較有保障


※ 引述《zaxtony (吳寶寶)》之銘言:
: 各位姊妹們晚安
: 潛水這個版很久,今天總算可以來打打此時的心情
: 文有點長,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大學畢業兩三年了
: 但所找的工作都沒有學以致用
: 當初讀的科系是被爸媽所逼
: 因為國中學測考太爛只能任人宰割XDD
: 讀五專時第一份工作是餐飲服務員 半工半讀的
: 做了兩年快三年,但餐廳後來倒了之後就去賣衣服(賣熟女系列的)
: 因為老闆娘太摳所以做了三個月就走人
: 之後做醫院的會計助理(但我明明就是應徵行政人員)
: 之後做了半年薪水比賣衣服的還少也走人了
: 最近的工作就是某間內衣店的門市人員
: 我不得不說賣內衣我真的做得很開心,非常開心
: 雖然偶爾要出去支援,很煩
: 客人上門介紹商品,帶他們去試穿,講解正確穿內衣方式,喜歡就買不喜歡就拉倒
: 但後期因為公司內部有改政策所以不爽待了,最主要是同事啦XDDD
: 其實服務業很累,我也不想再做服務業了
: 我想找個時間跟休假都穩定的工作,想利用業餘時間把英文學好
: 好讓以後的人生可以靠英文賺錢,雖然我現在已經25歲了
: 但男朋友覺得我要去學個一技之長,總想說英文能當飯吃嗎?!
: 他本身是做廣告設計的,他覺得設計可以讓他賺很多錢
: 他的興趣是餐飲,他一直要我去學餐飲,他也覺得餐飲可以讓他賺很多錢
: 對 我不否認,我也不是沒興趣,是本身很怕熱(因為我肉肉的所以很怕熱)MC來也有潔癖
: 那我又何必自討苦吃呢?!
: 想找個行政人員或是助理他都會說這能做到老嗎?可以賺很多錢嗎?
: 現在是找工作的過渡時期,老實講男朋友這樣說這樣我壓力很大
: 難道英文真的不能當飯吃嗎?雖然會英文的一堆 但他們都有找有關英文方面的工作嗎?
: 雖然很多企業在找會英文的,也要看企業要不要用我
: 但至少我會英文就有機會贏一半了不是嗎?!
: 如果努力把英文學好是否可以當我的一技之長?!
: 謝謝姊妹們把我文章看完,真的很長,抱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77.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