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nlysanji (武乃是止戈)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幹 我終於做完了 幹好累喔
時間: Thu Jul 19 01:49:38 2012

幹幹好累喔
終於做完了

拎杯的3D模型


手拉的好痠
結果做完之後發現了ZBRUSH這軟體
淦林娘根本做壁阿

哪來這麼好用的軟體

林北以後要去學那個了淦


幹幹

最後附上剛剛做的
http://i210.photobucket.com/albums/bb161/onlysanji/10-4.jpg


呵呵

補個幹

--
我還沒說完吶~~ 夠了夠了,回家啦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51.72
angel5764:沒有奶 07/19 01:53
onlysanji:其實我有做啦 只是不知道為啥貼上材質後就皺掉了 07/19 02:02
onlysanji:我也懶得再調了ㄏㄏ 07/19 02:02
AokiMon:左下角有一根白白的是貓毛嗎 07/19 02:06
onlysanji:是腳的關節那裡嗎 那是機械的機關阿 每隻腳都有 07/19 02:09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