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icyuki (好女孩)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討厭刻意的好
時間: Thu Jul 26 02:03:11 2012

可不可以不要刻意的有目的對我好
真的讓我覺得很反感很煩

大家一群朋友約個吃飯就一定要我也去
吃什麼就是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別人都不用管
我下班累我忙我沒空
還要質疑我是不是真的這麼忙
不相信可以不要約我啊
但是偏偏要我去 然後又要質疑我這是啥
然後叫我不要在那邊顧左右而言他
誰顧左右啊 很明白的跟你講 我沒空啊
誰不知道你想要撮合我跟那個人
你以為跟誰誰誰講跟誰誰講沒有跟我講 我就不會知道了嗎
人家都沒那麼熱中 你在那邊一頭熱
打去你們公司問問題明明你也可以回答的問題
偏偏要幫我轉那個人

一群有些不熟的人出去吃飯我想跟我熟識的朋友坐一起也不行
偏偏要把我們分開
晚來的人反而可以跟我朋友坐一起
這樣誰想去吃飯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
我想怎麼坐 想坐哪裡
還輪不到別人來決定

要拒絕又不想傷無辜男生的心
有夠煩!!!!

單身是該死嗎
一定要被吃飽閒閒的夾來配來配去
你覺得他很好 那你不會自己夾去配哦
我不想吃 也不合我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9.207
colorbest:0.0 拍拍 辛苦了 07/26 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