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umitojun (fumi)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你怎麼不去死
時間: Fri Jul 27 02:15:54 2012

幹你媽的我到底跟你有什麼仇?

我只是個新人,我才來十天
你跟其他人處得不好,到底關我屁事?

你真是個腦袋有洞的主管
如果你希望我說班表沒問題
那你就不要問我班表怎麼樣
因為我就是很不滿意

我覺得我很好說話了
預班只跟你預了一天
剩下的隨便你排
我都可以配合學姐們
我也早就跟你說過
因為我是新人
所以我希望都上白班才能學到東西
而且就因為是新人
一個人上大夜如果有突發狀況
根本就處理不來

結果他媽的你還是給我排了大夜
排大夜也就算了
為什麼連一天跟著學姐熟悉大夜流程的機會都沒有?
你這樣真的很過分
只會嘴巴上說:
「大夜都沒什麼事情啊!做的事情都很簡單啊!」

是喔,那你為什麼還要請人來?
你自己下來卡班下來玩就好啦
這麼簡單幹嘛請護理師?

還一直說我的問題不是問題
幹你娘明明就超有問題
連學姐都很害怕我上這種班
接我班的人一定很頭痛!
而且病人出事情是我擔責任欸!
不要忘記印章都是蓋我的名字好嗎
你最好就祈禱病人都好好的活著
不然你就去死好了
真的很想砍死你掐死你捅死你
難怪單位沒人喜歡你
你哪天被車撞大家一定歡呼放鞭炮

媽的你再來一次這種不尊重人的行為
老娘一定馬上辭職不幹
不讓我走你就等著收存證信函吧

我才不管你找不找得到人
反正你的問題對我來說也不是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27.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