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ll8 (1118) 站內: Hate
標題: [黑特] 一個月了
時間: Fri Jul 27 02:09:14 2012

從那天到現在,居然已經一個月了呢。

跟那時候比起來,現在的我,應該有比較好一點了吧。

我加回了以前的大學同學的FB 

..雖然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互動

畢竟以前就是那樣,而現在又過了那麼久,生活圈也不太相同了。

我錯過了太多。

有機會的話,請讓我回想起,原來我還是有你們這些曾經的同學的吧XD


然後回到了rong,我這陣子想了一些事,

嗯..

我真覺得當時我是哪來的自信跟勇氣,膽敢做這些事。

各方面條件,配不上對方也就算了,那幾天還窮追猛打地腦衝傳了那些簡訊。

只是我還是很喜歡,但是看照片的頻率沒那麼常了,畢竟想起來,還是很傷心,

對於沒辦法再聊聊天,看到那開心的笑的畫面。


坦白說學校裡有許多條件更好的女生,

不過一來根本不認識,二來才更讓我體會到,

不是因為外表而喜歡的。

而且我根本也不是那種會吸引女生的類型。


後來想想,知道我的,他們那群人的朋友,

應該都會知道這件事吧。

所以還滿丟臉的= = 當那天有位不太熟的人跟我詢問這件事時XDDDD

唉,還好我臉皮還滿厚的= =


然後,關於那個男生,雖然我不認識,但是只要我說出這個名字,

知道他的男生,很大部分都是給負面評價。


A:他就是垃圾,只想要肉體的那種寧濫勿缺的人。

B:就是某間學校的校草那種類型的人。

校草:他很髒。(我還跟校草說,別人都說他就是那間學校的你這種類型的耶XD)


對照rong那麼喜歡他的情況,

他有次被法律學弟跟夜店咖看到她戴了戒指,被看到問說是不是男友送的,

回答是好朋友。

某高中生Liu:我不會隨便送給女生戒指,因為那意義不同。

而我也是這麼想的。


我應該是沒有什麼情結,

可是心裡還是會感覺酸酸的。

也許rong知道了別人所不知道,只有她知道的,他的好。


只是一定還是會非常不爽吧。


但我也沒任何的立場了。



拜託雖然沒有機會談了,但是千萬別填那些不該填的科系,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77.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