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sefeng (暮雪萾)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裝飾郵票貼紙Stamp Sticker (MIT)
時間: Fri May 18 22:27:47 2012



圖文無音樂網誌版http://ppt.cc/s8nA



文具這條不歸路真的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想我昨天才整理完之前陸陸續續買的紙膠帶,今天又看到令我驚豔的郵票款貼紙!
樣式都剛好是我喜歡的,怎麼這麼剛好!!(徹底被燒)

我對郵票風格是毫無抵抗力啊!!!!

不小心又入手了……(捂臉)




先說一下我此行原本的目的:

本來只是去誠品辦累計卡、看看書,手作相關的書籍在打79折,
應該是配合MT展做的促銷。

挖到一本有附贈MT紙膠帶、和風貼紙的手作書,但我對於這類書籍是欣賞即過,
很少會再去翻,故沒有購入。

倒是我對宇川那本有點興趣,裡面有教一些簡易的手帳繪圖。
不過這個我打算到網路書店比價後再考慮。

誠品累計卡很有質感,加上我又是白色控,整個就是喜愛到不行∼




再來進入正題。

辦完累計卡後,逛了逛誠品內的紙膠帶,都是原價販售,
再加上沒有喜歡的,就轉移陣地∼

去了諾貝爾書城。以前到這間書店只是買書而已,後來想起它的文具區頗龐大的,
應該會有金音紙膠帶。

因為有想要找下午茶款,所以還是走到了紙膠帶區Orz

果然∼一進去就是文具滿山滿谷,逛得眼花撩亂,好不容易找到金音的櫃子,
不經意發現有我想要的求婚款!!!


可是等我檢查一下才發現,外包裝的確改成Marry me,
但紙膠帶上還是Merry me!看了很久才看清楚那是e不是a。
所以這捲我就沒有買了。


不過有巴黎款∼很美!連旁邊的高中生妹妹都有拿!還有我想要的粉嫩花園,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粉嫩花園實體後,突然消火了,
可能是我前陣子花花款系列買太多……就另外選了生日星星款。


星星那捲剛好可以拿來標示生日,以及做生日卡用∼本來也有另一捲生日紙膠帶,
不過它是比較可愛風的粗寫體,沒有買。

但是這裏還是沒賣下午茶那捲,我看我可能要去網路上直接買原價了Orz


選好紙膠帶後本來要去結帳的,結果櫃檯大排長龍,都是學生!
(其實他們消費力很驚人)

所以我又繞回去逛,看到有幾款做的很精美,樣式又是我喜歡的,又停下來挑了很久……

最後選了四份,以下做個別介紹∼(不好意思前面話太多Orz)


這份是比較唯美一點的。
女孩、鮮花、楓葉、鐵塔、鋼琴等,個人覺得有點Anna su的風格。(還有101耶XD)



這份是花卉小鳥款。
比較有田園風格∼顏色繽紛柔美,看了令人心曠神怡。



這份是鐵塔、蝴蝶、水果、小動物。
類似巴黎時尚風格∼



最後這張偏紫藍色系,有小鳥、鑰匙、家具、鳥籠為主。



每一份質感都不錯,每一張貼紙上都有銀字或金字,真的很閃亮又漂亮∼∼

不過貼紙上都有數字,因為是郵票風格嘛∼
我想可以配合手帳上的日期來貼,就不會太突兀。


不曉得看完的人,喜歡這四份中的哪一份?我每一份都好喜歡啊∼∼

其實它還有寫真風格的貓狗,可愛風的塗鴉、數字、水果,台灣款等。
我只挑了最喜歡的那幾份。(說真的都很喜歡,但不想花太多錢XD)


這家的貼紙會讓我考慮再回購,希望它日後還會出新款。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行於黑暗,並不迷惘。黎明也許尚未出現,星星卻仍在那裡。
為活著的人祈禱,願傷痛早日平復。為離去的人祈禱,願他們寧靜安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88.173
deicytc:那幾張郵票貼我也有買~貼在手帳上心情就很好^^ 05/18 22:50
yasefeng:對吧對吧~~真的很美啊~~~ XDDDDDD 05/18 22:54
※ 編輯: yasefeng 來自: 114.45.88.173 (05/18 23:58)
meowlynn:我也愛這系列,花卉小鳥款貼在郵票旁邊效果超好的! 05/19 00:39
yasefeng:是啊~~ 看到心情就很愉悅~~ 只是每款都很喜歡 取捨好痛苦 05/19 00:50
meowlynn:這家很常推陳出新,有時候會找不到喜歡的舊款 >"< 05/19 01:15
yasefeng:我PO的這些應該算舊款吧?? 我也不太清楚XDDD 05/19 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