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uciusMalfoy (魯休斯)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心情] 我現在真的好難過...
時間: Sun May 27 23:47:33 2012


我有經歷過這種時期


當時跟我比較熟的男生朋友2個先後告白/追求

後來被我拒絕就退出朋友圈 有陣子(大概半年以上)真的都沒連絡了

而且在知道我交男朋友的時候 兩個人還一起罵我XDDDD

當時的感受也是很複雜

不過回想起來會覺得很青春 原來我有這麼受歡迎的時期啊~ XD"


所以身為過來人 我要給你兩個建議

1.擴大交友圈 朋友只有5個也太少了...
可以參加社團或一些活動 或是叫你的女性朋友介紹其他朋友給你啊

朋友多了 自然心胸會開闊些
說真的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是很正常的 人生就是這樣
所以只要真誠對待 珍惜相處時間就好 不用太執著要一輩子當好朋友
失去了也不用太傷心難過 一切隨緣就好


2.如果沒那個意思 就避免和男生單獨出去
也不要私下聊天(在當年是MSN 現在應該是app之類的吧XD) 講電話聊太久
還有 男女相處"絕對有別" 我想這點你應該自有分際

這兩點蠻重要的 特別是第2點
只要避開了 幾乎不會有男生誤會 (除非是自作多情的那種)

感覺你是比較怕生 但是熟了之後就相處很好的人
所以請女性朋友和其他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帶你去 也許是不錯的方法

加油吧

另外之前跟我告白的男生們後來各自交女朋友之後
就慢慢有再連絡囉 只是不會像以前這麼親近就是~人生嘛~!

※ 引述《O0Q1 (O_Q)》之銘言: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和人的相處方式有問題,
: 或許是只要是好朋友就沒有分性別的感覺跟他們很好,只是跟女生會撒嬌還有吃豆腐,
: 跟男生不會有肢體上的接觸,也不會講一些曖昧的話(覺得自己很男性化很愛叫女生老婆)
: 最近發現...我沒有什麼完全單純的男性友人,
: 幾乎都是暗戀過或是正在追,現在沒有什麼企圖單純當朋友的只有追過但失敗的而已。
: 我是轉學生,跟系上真的超級不熟,好不容易有了一群朋友(5男2女)
: 結果最熟的3個男生都和我告白...弄得我們幾個很尷尬,這一群也就漸漸解散了。
: 告白的其中兩個人原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說開了之後反目成仇,
: 我告訴過他們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他們也都不是我喜歡的型,但完全沒有改善什麼。
: 其中一個之前常常來找我,和我比較接近,很多人都以為我們要在一起了,
: 我知道或許不想和他在一起就應該完全跟他斷絕聯絡,
: 但當時想我都說清楚了,也不能習慣沒有朋友...所以他跑到我旁邊念書我也不會抗拒。
: 但最近他說他想清楚了我們並不適合所以他不喜歡了,就人間蒸發。
: 另一個知道了之後好像是跑去找他談這件事(這之前他們一個多月沒說話了)
: 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在他們聊過之後他們兩個和好了,然後對我很兇,
: 應該是不把我當朋友了吧...
: 在那個團體裡我本來就比較熟告白的三個,結果三個現在都決定消失了,
: 另外的兩個女生本來就比較好,兩個男生非常忙(有這種經驗我也不太敢跟他們多相處了..
: 頓時之間好像一個很好的朋友都沒有了,覺得...好像失戀的感覺,
: 有開心難過的感覺不知道對誰說,想要吃飯不知道該找誰;
: 原本剛轉到那個學校的時候很習慣一個人的日子了,
: 在好幾個月後又回到一個人,卻完全不能接受...
: 有好朋友(不是那個學校所以不能常見面,但有空就會連絡)說,
: 因為我把自己當男生,長得卻不像男生,所以很容易被喜歡,
: 只要我認為是好朋友我就會很掏心掏肺地幫忙和關心,這樣很容易被誤會。
: 可是...好朋友不就應該是這樣嗎?
: 不就是應該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在他低落的時候關懷,開心的時後分享?
: 是不是我一直都錯了...才會換來"我這麼認真跟你們當朋友,你們卻只想交女朋友"
: 我真的好迷惘也好痛苦,好不喜歡這種在學校那麼長時間都覺得自己很寂寞的日子。
: 我承認我想要討拍,剛室友看了說像炫耀文但絕對不是!我已經哭了好久了QQ
: 也希望板友能不吝給我一些建議,真的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2.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