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nqing (Rabbitman)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手繪記事本
時間: Wed May 30 23:39:33 2012



最近熱衷於手繪筆記本
厚臉皮的到這裡跟各位高手分享一下>///<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 >>>http://ichbinman.pixnet.net/blog/post/28541729


以下是偷吃步複製貼上文字版><

點綴*MUJI A5 空白筆記本for RAINBOW CAT


要完成這本真是一件偌大的挑戰啊!!!!

因為這位小姐說要一般的記事本,所以我想說應該就是空白很多可以寫很多字的那種~

於是開啟了我手繪一面一款式的不歸路啊

分享某些特別的頁面而已啦,有的很普通就沒有拍照留念了:p



封面也是為使用者量身訂製的



內頁小插圖介紹開始↓



小太陽。希望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溫暖的小太陽:)



↑乘載雨滴的傘,也有獨自留淚的時候T~T



↑蘋果和毛毛蟲 (相機鬧彆扭欸霧霧的 >:-目)



↑大樹

↓偶爾會出動紙膠帶來裝飾(MT藍色馬賽克)



↓彩色毛毛蟲



↓螞蟻回家小劇場(回家路徑是金音黃色方格)



↓這個是畫羊不成反類怪物= = 真抱歉><



↓長頸鹿來甲菜喔~~~



↓心碎了要收拾好(?) 哈哈哈我想不出好的文句啦:P



↓沿虛線剪下(請不要真的剪啊)



↓這張是我自己好喜歡喔!!!小鱷魚爬高要小心~~

印章是馬戲團款,想不到用黑色印泥蓋起來這麼美:)))



↓大創花邊章持續愛用中。



最後兩張是指印小劇場系列



↑這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小劇場(什麼怪名字)

好啦還認真解說一下好了XDDD

(依表情翻譯之)狀況外,歡呼,好耶,KISS,驚嚇,祝福,怒,傻了,勝利,傲嬌男配小
鳥依人,沒轍,害羞了。

↓指印小動物劇場



也來註解一下吧XD
壞熊貓,膽小企鵝,恍神貓,雀斑兔,哭哭小狗,善良小雞,遠望青蛙,伸出援手豬,準
備起飛鼠。

一樣有附上使用說明及神秘小禮物給使用者小姐喔!!

(這位小姐的是便條紙+便利貼+小卡,因為她說她也喜歡蒐集~~)



後面還有三本等著我完成哩!!!

一本是要給剛考上大學的表妹,計畫會手繪行事曆。

一本是要給推坑的好朋友,考慮作旅行記事或是相本吧。

一本是要給美女好友,希望可以做比較不一樣的形式,還在構想中:)

ya~收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78.177
yasefeng:很棒耶~~~ 推推推!!! 可愛風格讓人無法抗拒>////< 05/30 23:44

謝謝你!!!>3<
canfish98:屋喔 超喜歡那個小太陽>\\\< 05/30 23:46
我也超喜歡~就拿來自己當顯圖了哈哈>///<
sora2919:超喜歡封面的感覺!好可愛唷這樣每一頁都是驚喜XD 05/30 23:46
真是要想破我的腦袋啊XDDD完全在腦力激盪!!!!
KeiB:好可愛喔~收到禮物的人一定很感動~~ 05/30 23:50
收到的人開心我也開心啦:D 謝謝你!!
Rivy:很可愛唷! 05/31 01:07
也謝謝你~*
※ 編輯: manqing 來自: 42.77.178.177 (05/31 02:00)
chungjy:推手繪∼∼ :D 05/31 05:54
instarfree:好可愛喔!會手繪的人好厲害!我也要當你的好朋友(踹 05/31 07:47
yoyostar:(拍手)真可愛。 05/31 08:14
lsy77:水喔! 05/31 10:27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