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loraren (夜兒.假牧師真坦克(?) 看板: WOW
標題: [創作] 結夏安居。-8#
時間: Tue Jun 5 15:09:54 2012



《番外–「如果」電話亭。》



  這是發生在網聚當天的小小插曲……



  見了面後的眾人發現其實彼此間年紀並沒有差得太遠,有非常多共同語言以及

時代的眼淚……呃,總之,相談甚歡。



  這時就不知道誰提起了小叮噹,現在叫做哆啦a夢的藍色機器貓那萬惡的口袋,

除了最受歡迎的任意門、竹蜻蜓,他們的話題聊到了——



                   #



。如果,默哀出運了……



  [公會][默哀]:我、我打到男爵馬了!!!



  [公會][塔塔]:誰?誰快去看看艾澤拉斯是不是要沉了!



  [公會][沒關係]:其實是北裂境雪融了海平面上升,會淹沒啊!!



  [公會][謝謝你]:霹靂星球爆炸了,快逃啊小女孩∼嘿嘿嘿嘿



  [公會][默哀]:都跳成就了你們就不能恭喜一下我嗎?



  [公會][房小貓]:默默你說,是不是誰手太黑去幫你摸到了?



  [公會][默哀]:……為什麼開到是手黑?



  公會眾人一致表示:默哀不悲劇就不能接「默哀」了!




。如果,萬年青不娘了……



  「各位晚上好,今天阿居感冒喉嚨痛,所以由我負責指揮。」



  例行的公會團時間,喇叭傳出來的卻不是往常大家習慣的聲音,正在納悶這個

廣播男中音似的語音來自於誰,畫面一切換到語音軟體,ID前亮起綠色燈號的居然

是——



  「不可能吧不可能吧,會長哪有可能這麼正常講話!」



  「說話不帶人家沒有討厭又不拖泥帶水,這不是會長啊……」



  「何方妖孽披著會長的皮快點現出原形!!!」



  這個答案完全出乎大家意料,引發了討論。



  「請安靜一下,現在要開始分配了……」



  男中音二度響起,眾人沒再插話,轉而檯面下熱烈討論。



  今天的團打得非常慘,除了萬年不變的聊天聊到掛這種初級版死亡原因,更大

的部份是幾乎每個被點名要跑、要閃的人,在聽到那個聲音時都會忍不住先愣一下

再有反應,往往就這樣掛點了……



  第N度因為來不及從綠水上跑開,被毒死被軟泥撞上等等等死因接連爆出來,躺

了一地的屍骨,終於有人受不了了。



  [團隊][神醫難治]:拜託,會長你還是娘一點好了,剛剛你說換坦我好不習慣

……




  想起方才二區的其中一王.膿腸,田仲深一就有種頭很痛的感覺。



  今天平均一隻王要打上兩三次,便當都不便當了,就像這隻王,基本上就是換

好坦、放好胞子就輕鬆過的一個,但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平常阿居指揮也是有亂跑

的跡象,但也不至於每個都呆住,好不容易胞子沒問題了,但萬年青一開口跟他說

「換坦。」他整個一呆,忘記要退開停止攻擊,多打了那幾下,層數跳到十層,王

非常華麗的把他給劈死……



  死一次沒什麼,同樣死因死兩三次,這多掉面子啊!可是就真的他一開口他就

呆,屢試不爽。



  「我這樣正常講話,不好嗎?」萬年青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困惑。



  ……你這樣才叫不正常吧!眾會員忍不住在內心吐嘈著。



  「所以……」他的語氣拖得好長好長。「討厭啦,人家自己也受不了了,這樣

好ㄍㄧㄥ喔!人家一直都好想要換回來可是又不行……」



  就像炸開的壓力鍋一樣,萬年青的聒噪比起之前有過之而不及,卻讓「對不起

」公會的人全大鬆了口氣,王也就順利推倒了……



  有些事情,還真的很不可逆。



。如果,我們對調……



  「夏婆婆,你的暗影型態咧?瘟疫上了沒、痛上了沒?鞭笞要常駐啊……」



  瞥眼當前坦著的怪上少了幾個DOT,安絜於立刻糾正。



  「啊,我忘了……咦,我的鞭笞放在哪裡啊……」夏梓居很理所當然的回應傳

出,緊接著是一陣困惑,畫面裡的牧師忽然偏離了團隊,衝往一旁尚未拉過的怪。



  「夏婆婆!你沒事晃去那邊幹嘛!?ADD不要亂跑,要往坦的方向衝啊——」



  眼角瞥見他跑歪的身影引了一堆怪,安絜於上前想要幫嘲諷,他卻越跑越遠,

氣得她忍不住大吼大叫。



  「我看到有礦嘛……」夏梓居很無辜的嘀咕。



  「戰鬥中你是敲什麼礦!輸出啦!」



  「安小白你好兇!」



  「妳欠罵啊……喂,等一下你這賴皮鬼,講不過人家就用親的……唔……」







  睡了午覺醒來的安絜於說不上為什麼,覺得自己的喉嚨好乾好痛,而且不知道

為什麼,她覺得有點冷。



  「安小白,妳也醒囉?」門板輕叩兩聲,打開後探入的是夏梓居的臉。「我要

出門繳費,要順便幫妳帶什麼嗎?」



  「啊,是正常的夏婆婆,太好了。」見到他出現,安絜於一個激靈,想起讓自

己毛骨悚然的理由,忍不住撲了過去一把把他給抱住。



  「妳搞什麼啊?」幾乎三不五時就被她偷襲,夏梓居已經由原本會時不時的臉

紅到現在頂多挑個眉、撇個嘴——



  反正他又不反對被她偷襲。



  「夏婆婆還是臭臉兇巴巴的比較好!」



  安絜於踮起腳尖一把捧著他的臉蛋啾下去,又樂呵呵地跑回房間睡回籠覺,留

下他一臉莫名地摸了摸被她突襲的嘴,沒啥底氣的補了句。「安小白,妳又偷襲!





  「少裝了,你剛剛明明就知道我要親你還偷笑!」隔著門板,她的回嘴讓他真

的笑了。



  其實,剛剛他也夢到了不耍白的安小白……感覺真的,很奇怪。



。如果,萬年青第一次就打贏了……



  認識萬年青跟簡微蒼,或者是認識「正職好青年」以及「蒹葭蒼蒼」的人都知

道,他們之間有個賭注,如果萬年青打敗簡微蒼,她就答應他的追求。



  而大家也知道的,有人屢戰屢敗、再戰再敗,終於贏的那一次還是作弊來的不

予承認,最後最後,當然萬年青還是曲線救國成功了,只是——



  「奇怪,明明怎麼看都是你比較有優勢,為什麼你都打不贏蒼蒼?」一號發問

者塔塔提出他的疑問。



  「咳嗯,人家不好意思欺負一個弱女子啊,仗著體力優勢欺壓人家這樣太卑鄙

了!」



  「你口中的弱女子是空手道黑帶耶?」不知道哪兒岔出一句補充,讓萬年青笑

得很陽光燦爛的臉有一瞬間崩裂。



  「那可是遊戲裡,你的職業也比較強勢,可是還是打不贏本職補師的蒼蒼耶?

」二號發問者房小貓接著提問。



  「呃,蒼蒼是人家的專屬補師,如果我這麼不給她面子她會放生人家耶!」扭

呀扭的,要萬年青站正似乎是件很困難的事。



  「就算你給她面子她還是放生你耶?」補充二次來到,萬年青的笑臉也有了第

二條裂痕。



  「我有問題,那所以最後妳是怎麼打贏蒼蒼的,不是上次那個三字妖言作弊喔

!」三號發問者不願具名地偷偷提問。



  「討厭,人家當然是很正大光明的獲得勝利……」



  「少來,你知道蒼蒼耳朵很怕癢,故意在她耳邊講話害她手滑!」



  被補充三度搶白,萬年青忍不住了。



  「喂,辛織芹妳幹嘛一直拆人家的台!」萬年青的「嬌嗔」一出,瞬間引起一

陣雞皮疙瘩波浪。



  「我哪有拆你台,我超誠實的好不!」被喊出本名的「星晴」微愣了愣,旋即

不服輸地接話。



  「妳是辛織芹?」忽然又橫插入一道聲音,意有所指,而這個聲音不知道為什

麼讓星晴一陣呆愣,旋即拋下話閃人。「你、你聽錯了!我閃了掰掰——」



  吐槽役走了,萬年青總算可以繼續自己的發言。



  「總之,人家知道親愛的蒼蒼很喜歡這種欲拒還迎,你追我跑的小遊戲,人家

這麼體貼當然是盡力配合……」



  「喔,真的啊?」同樣是萬年青的麥克風,卻傳出了第二個聲音。「那不然我

們現在來打場看看?輸了你就給我滾出去。」



  「啊——蒼蒼蒼蒼妳冷靜點!不、不要過肩摔啊……等、等下啦,這人家家欸

——」



  老規矩你懂得,這公會永遠都忘記麥克風還沒關掉這件事……
















The End.
--
好的,網路版到這篇告一段落囉(艸
謝謝大家一路支持,
我會趕快把剩下實體書部份校正完畢,
準備印製的。

新的故事一樣是偷wow當背景,不過跟這篇
有點點不一樣,如果有興趣《朵娜的蘿莉日記》
開始更新後請多多指教。

5.0開之前我到底能不能儲值成功呢(思

--
╴╴╴╴╴╴╴╴╴╴╴╴╴╴╴╴╴╴╴╴╴夜。florare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亞東月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1.80
s91812: 06/05 15:13
soulknight:頭推 06/05 15:13
soulknight:怨念 Orz 06/05 15:14
s91812:哇哈哈哈!不好意思 拍謝拍謝 06/05 15:16
lavender2235:推 06/05 15:19
kudoshaki:胸部推 06/05 15:22
kim03191230:推推!! 06/05 15:25
Rapunzel:大姊~~~~~~~~~~~~~~~~~~~~~~~~~~~~~~~~~~(蹭 06/05 15:36
alyh:已收入個人創作精華區。 06/05 15:40
grgr:「妳是辛織芹?」忽然又橫插入一道聲音,意有所指••• 06/05 16:05
grgr:可以挖了坑又不填嘛!? 可以嘛!? 可以嘛!???? 06/05 1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