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aas2121 (Kai) 看板: joke
標題: Re: [笑話] 兔子買剪刀
時間: Fri Jun 8 02:39:37 2012

※ 引述《gn0481914 (胖胖)》之銘言:
: 有一天,兔子去飲料店
: 兔子:「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兔子:「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兔子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人類去飲料店。
: 人類:「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人類:「是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人類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兔子去飲料店
: 兔子:「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兔子:「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兔子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人類去飲料店。
: 人類:「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人類:「是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人類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兔子去飲料店
: 兔子:「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兔子:「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兔子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人類去飲料店。
: 人類:「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人類:「是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人類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兔子去飲料店
: 兔子:「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兔子:「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兔子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人類去飲料店。
: 人類:「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人類:「是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人類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兔子去飲料店
: 兔子:「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兔子:「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兔子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人類去飲料店。
: 人類:「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人類:「是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人類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兔子去飲料店
: 兔子:「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兔子:「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兔子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有一天,人類去飲料店。
: 人類:「請問有賣紅蘿蔔嗎?」
: 老闆:「沒有。」
: 人類:「是喔,那給我一杯飲料」
: 人類回到家打開杯蓋
: 看到上面印著笑話
: 老闆:「紅蘿蔔拿去!不要再回文了


從前在一個深山中有一間寺廟
裡面住了一個老和尚跟小和尚


有一天老和尚跟小和尚說了一個故事:




















 從前在一個深山中有一間寺廟
 裡面住了一個老和尚跟小和尚


 有一天老和尚跟小和尚說了一個故事:
                  』



 從前在一個深山中有一間寺廟
 裡面住了一個老和尚跟小和尚


 有一天老和尚跟小和尚說了一個故事:
                  』



 從前在一個深山中有一間寺廟
 裡面住了一個老和尚跟小和尚


 有一天老和尚跟小和尚說了一個故事:
                  』



 從前在一個深山中有一間寺廟
 裡面住了一個老和尚跟小和尚


 有一天老和尚跟小和尚說了一個故事:
                  』



 從前在一個深山中有一間寺廟
 裡面住了一個老和尚跟小和尚


 有一天老和尚跟小和尚說了一個故事:
                  』



 從前在一個深山中有一間寺廟
 裡面住了一個老和尚跟小和尚


 有一天老和尚跟小和尚說了一個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1.71
XOEX:有噓能按堪須按 莫待無2空CD 06/08 02:43
Basedon:意味不明 06/08 02:46
kiwivino1023: 06/08 02:55
bowyaya:我倒要看這個故事能有多長 06/08 03:08
tonight0329:水喔 06/08 0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