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kemwu (CAI)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自製紙膠帶目錄
時間: Fri Jun 15 01:06:33 2012

文具板第一發: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自製的紙膠帶目錄

以下是新開張的網誌好讀無音樂版

http://cha135534.pixnet.net/blog/post/36759660

__________________原文貼上____________________

文具板心得文第一發:D

沒有習慣打網誌的我為了這個還想辦一個BLOG

結果註冊時才發現我有帳號欸 冏





正題

今天要分享我自製的紙膠帶目錄

之前是用一本普通筆記本

可是由於我是一個分、類、狂

我有一定要分類的強迫症

所以固頁筆記本對我來說很不方便

剛好手中有無印的活頁紙和小圓環(?)

那就來自製一本紙膠帶目錄吧







封面是用藍色水玉的美術紙做的,

打洞然後再用紙膠帶黏在側邊比較固定





結果意外發現馬賽克和水玉好搭 :D



之後在用紙膠帶妝點一下

很獨一無二的本本就成形了



因為我怕本本會髒掉或折到

(畢竟他只是一張美術紙而已 冏)

所以這時好朋友----哈哈書套就登場了

裁剪一下,幫本本做件合身的衣服

小圓環也可以受到保護了 :D



接下來就是內頁了

礙於我實在有點懶所以我們就看精華剪輯版吧(誤





在紙膠帶上標註姓名還有三圍(欸











後來就把紙膠帶貼得比較隨性一點了




以上cavallini系列想表達的是

一種亂中有序

帶有獨到設計感

引領時尚尖端的貼法(被踹



好啦希望今天的分享各位看官滿意

我們下次見(撥瀏海>________^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9.120
Possy:很可愛XDD 06/15 0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