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ity (禮藏24年)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Tempo B-103C O.B. color ball
時間: Fri Jun 15 00:34:38 2012

話說我以前很少寫字的~最近因為換工作多了一些文書的工作要做,所以提筆的機會大增

一些的需求我去挑選了筆

第一個是要按壓的自動原子筆,因為我要放在口袋,用筆蓋的我一定會弄丟(挺)

所以一定要找按壓的,那當然就是多試寫看看

一開始選的是UNI的滑溜筆,墨水應該是中性偏油性一點

強調是滑溜筆,當然是很順,而且我喜歡有軟膠的筆桿
(說到這,日本的那個手握處的軟膠都是固定的,為啥台灣的都是套上去的,
一段時間就會鬆掉)

可是不小心摔到就斷水..連續兩隻隻厚,覺得這實在是太傷本了,

就再找便宜一點,然後我不要求有軟膠

這時候就試到B-103,這不輸日本的滑溜筆阿,又便宜

試用一禮拜後相當滿意,就再把103C通通補齊,這時候看看O.B. color ball

定位和B-103相當類似,也就買了幾隻回家試試

目前心得是,103相當順,可是要用心挑,不然容易漏墨,會把紙和手弄得髒髒的

上衣口袋也很容易髒,

OB的感覺比較偏油性一點,筆頭的穩定性也比較好,所以比較沒有漏墨的問題

寫起來感覺沒有TEMPO的順,可能是因為她偏油性比較黏巴

另外顏色的部分,橘色和粉紅色我比較喜歡O.B.,TEMPO的比較淺

在有顏色的紙上面看不清楚,TEMPO的紫色和深綠色不錯

之後我的選擇,淺色的我會選OB深色的選TEMPO

筆桿部分OB夾子太短口袋比較淺的不好夾

TEMPO因為怕會漏墨,我目前都放筆筒,隨身的話以OB為主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PTT酒廠榮譽出品 皇家窖藏24年禮砲 最好的年份 最好的月份出產

誠摯邀請你一起來品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91.92
imR:O.B.顏色價錢滑順度都不錯 但是我覺得買到漏墨S的機率好高 06/15 00:56
aquavocal:我也是用tempo! 因為我覺得ob顏色不夠深 06/15 0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