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nervaorca (阿拉蕾)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第三級底加)有人跟室友有好結局的嗎?
時間: Wed Jun 13 00:59:45 2012

續集來了~仍為代PO:)
(我朋友說她有初老症所以想起來的都是<一>∼<九> 之前 發生的事情囉)
廢話不多說~一樣要提醒大家這次文。非。常。長。慎。入。呀
^^^^^^^^^^^^^^^^^^^^^^^^^

<十>冰箱=時光機=無底洞?

前文有提到B&B閃很喜歡逛大賣場當作情趣,接著回家進行愛的料理當成約會。

他們喜愛逛的不是一般的天天都騙你等尋常大賣場,

而是一年要繳不少錢成為會員才能進去的那間。

有逛過的大概都知道,平常大賣場跟會員大賣場的商品容量大約是1:3~1:5左右,

所以會員大賣場比較適合大家庭或是買來分攤,偏偏B&B閃很喜歡自己買自己吃,

這也很OK呀,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朋友+AC自己平常也會各自買東西回家料理,

只是他們買回家的東西,煮了之後根。本。吃。不。完,"兩個人"而已,買了什麼呢?

而這些食物又會有怎麼樣的遭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X!我還真的幫他們做了表格然後我還去估狗數據!!!!!!============

品項 重/容量 還沒吃/吃不完處理方式 保存期限


蛤蠣濃湯 1.41 kg*2大罐 用C的碗裝起來丟冰箱

小餐包 36顆=1400g 整袋塞冷凍

各式貝果 12顆=1300g 整袋塞冷凍

(我朋友表示她比較有印象常出現的大概是這幾樣)

所以我朋友她們每次打開冰箱,常常都會被落石砸中,

然後必須先清空超大袋的落石後,在這堆兇器中尋找她們自己的食材。

或是因為冰箱真的滿到關不起來(冰箱門壓緊後,又跟波霸穿襯衫的扣子一樣爆開)

而沒辦法冰自己的東西,不過東西沒吃完之前B&B閃又會"不小心"忘了冰箱還有,

然後繼續補貨進冰箱。等到補貨時發現冰箱還有很多期限未知的東西,

他們才會"汰舊換新"........並且講不聽的無限循環 Orz

(以為這咖冰箱是聚寶盆還是多啦ㄟ夢的口袋膩?! (╬?益?))


<十一>奇怪ㄟ你?(翻白眼)----->這篇好像不干室友的事但打都打了就一併奉上吧XD

B&B閃某日發現要做報告時電腦突然壞了,但家裡又沒人在,

更不想花個幾百塊直接請學校附近的店家幫忙檢查,於是乎,

想到了一位在班上素以擅長電腦知識的同學G,兩人事不宜遲的速速前往,

開了門突然看到不太熟了B&B閃,G先是愣了一下,視線往下轉看到對方手上的主機後,

也猜到無事不登三寶殿,臉皮也算是薄的G客氣的邀請B&B閃進房後詢問來意,

B&B閃相當快速的說明情況,並遞上一枚 http://ppt.cc/Q9Ly 這樣的眼神。

(圖片來自網站) G了解狀況後告知B&B閃:

"因為這個狀況聽起來有點棘手,所以我會盡力嘗試,但不保證一定可以解決,

如果你們真的有急用還是建議你們趕快送修,這樣你們還要我拆嗎?"

B&B閃:"唉呀~你那麼厲害一定可以的啦,就麻煩你囉^_*"

=====1小時過後=====

滿頭大汗的G:"不好意思唷,這個問題真的有點嚴重,我建議你們還是送修比較保險。"

B閃冷冷的從手機上抬起頭並瞪大眼看著G像醬 http://ppt.cc/v4uI (圖片來自網站)

並說:"修不好你是不會早點講喔,浪費我時間!!!!奇怪ㄟ你"@益@ (B閃眼睛算很大的那種)

被嚇傻的G:.........(默默開始裝回電腦)

B閃(對著B說):"走了啦坐在這幹嘛。"

險被天外飛來兩個辣沙咪呀砸昏的G:"...................呃.....掰..掰...掰掰。"


<十二>豬你生日快樂

B是個對閃光/好友相當敏感貼心且心思細膩的女孩兒,

當時同群的朋友中(大約十左右人的小團體,我朋友+AC也包含其中因此才會跟B同住),

只要有人生日,B就會拉著B閃開始籌辦聚餐會或指揮團體中的其他人,

進行卡片製作/禮物選購等...實在是個十足十的甜心主辦人。

雖然說B每次舉辦這些餐會時,都不曾問過團體中的其他人意願或想法,

可說是強迫中獎來著,不過我朋友說可能是因為小時後傻傻的XDDDDD,

加上擔心自己萬一不從可能會被冷落甚至批評(?!),

所以團體中倒也沒出現什麼反對聲音,日子很平順的過了接近一年,

這中間B也"稱職"的擔任幾乎每次聚餐的主辦,終於,在期末考的時候,

B閃的生日到了,雖然平常大家也忙慣了聚餐的事情,

但接喜期末考呀!事關明年會不會當學弟柳!所以大家也預計跟往常一樣,

吃個飯切個蛋糕送個禮物就OK了吧。B U T~~如果事情有這麼簡單,

這篇文章就不會出現了,在考必修科目前,大家搞得焦頭爛額的那天下午,

B招集了一起在圖書館念書的眾人,面帶嬌羞眼神發亮的宣布,

為了這次B閃生日,她已經籌畫許久,並將剖波鎖發給了每人各一份,

大家看到那份愛的剖波鎖,眼前瞬間出現吃到小當家神奇料理時的金光與飛龍爆出,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會想,靠咧這關室友屁事呀?!

我朋友+AC彼當時也是這麼傻這麼天真,但帶上墨鏡撥開飛龍後仔細一看,

AC+我朋友因為是室友有地利之便,被分配到場地布置與器材攜帶,

後來才知道需要騎機車用青蛙腿將半開(又是半開!)的塑膠+瓦楞材質的卡片載到場地,

(題外話~這次的地點創下史上強的紀錄:夏天充滿蚊蟲 占地兩公頃的戶外公園)

其中還因為風阻的關係瀕臨好幾次雷殘的命運,這些都不打緊,

在我朋友強壓住怒氣,於團體中直接詢問B可否稍微簡化一下流程後,

B前一秒震驚不已的瞪大眼看著我朋友,後一秒就撫著胸口,

用鞋貓劍客裡的鞋貓眼神外加劉雪華落淚前一秒的神態回答:

看在大家住一起的分上真的不能請妳們幫忙嗎(哽咽)

眾人:(譴責的眼神一起射來)會啦會啦~她是開玩笑的啦不難過唷!(拍肩)

這個摸們我朋友她們也只能鼻子摸摸回家準備。

到了現場,有人負責拿DV記錄過程,有人負責將被矇著眼睛的B閃帶到目的地,

也有人拿著B事先準備的甜蜜小猜題讓B閃回答,

(我朋友說現在回想起來應該要不小心帶上鞭子或狼牙棒的 (╯-_-)╯╧╧)

有人如我朋友她們要一邊放音樂一邊準備卡片跟禮物,

終於,B閃在B的精心安排下,包含在眾人面前展示手工貼滿閃光照的卡片,

以及一篇聞者不落淚非人栽的感人情話,B閃度過了美好的半天,

而其他工作人員準備則是帶著兩根紅豆冰與所剩不多的時間回家繼續念書。

但不好意思這應該是最後一篇了如果你以為這樣就ENDING,

還真是小覷了B&B閃的強大,B在眾人即將離去前,開心的宣布:

"今天晚上我已經訂了KTV的大包廂囉,請大家到XX家中選擇角色扮演的服裝吧^_*"

我朋友+AC以及團體中少數成員當場呈現石化狀態 (°c_,°`)

你們不想念書別人還需要呀!!!!!!!! ◢▆▅▄▃崩╰(〒皿〒)╯潰▃▄▅▇◣

後來被AC強拉住沒當場衝出去揍人的我朋友,只好以身體不舒服為由,

讓AC在家照顧,使得三人可以脫離魔掌。

據說當日瑪麗蓮夢露跟卓別林.......拍寫搞錯是B&B閃拉著其他不好意思拒絕的人,

狂歡到凌晨才回到家,至於他們是如何不用念書又可以安心的考試...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遠望)。



**最後**:

我朋友對於這些陳年往事占了版上的版面感到相當拍寫~

加上她忙於照顧兒子,可能暫時不會更新了唷(她相當懷疑還有人想看XDD)

她要我轉達非常感謝大家的回應與意見,希望大家看完後......

都可以好好珍惜身邊的室友,對於誇張者則以她們為借鏡不要傻傻縱容害到自己。

以上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囉~晚安:)

也希望這次全台灣的雨不要再下!!!!大家都平安健康唷(V)(?︿?︿)(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45.154
warisover:先推再看~ 06/13 01:00
Miss611:推一個XDDt 06/13 01:05
ponchicha:超好笑的文筆 06/13 01:07
aoilan:看完了 好精采!! 06/13 01:09
pandahsien:超好笑的啦 06/13 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