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eveal (貓•向前走) 看板: sex
標題: [豪洨] 我和甜甜
時間: Wed Jun 13 11:52:46 2012

我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認識女生了

某次認識某個阿姨

那個阿姨就幫我介紹了一個女生

我開好了厚德路房間 等那個被介紹的女生進來

過了一段不知道算長還是算短的時間

門有聲音響起來了 不是叮咚的按鈴聲 這個女生迥異於其他女生

她∼敲了我的房門 我已經忘了我是位於遠於房門的位置還是近於房門的位置

但是敲門的叩叩聲我就是聽到了

我打開房門

她並沒有正對於房門 我開始找她 發現她站在位於房門順時針90度角的位置

她巧笑盈盈 不知是某略有害羞

我指示她進房間 等她的東西先放好 不過她還在翻包包 搞東搞西的時候

我就好好地對她上下其手愛撫她 一邊愛撫她一邊對她問東問西 或者亂聊

我有問出她的身高 不過我現在我已經忘了她身高多少了 印象中還算高的吧

其他亂問些什麼其實沒印象了

我只記得她那天穿著牛仔短褲 整條美腿就這樣露了出來 當然我是不會放過

上衣穿什麼真的沒印象了 也忘記她的牛仔褲上面是不是有一條大皮帶

也忘記她的高跟鞋到底是不是羅馬鞋

我撫摸了她一陣 注意到她一直在翻自己的包包不知道在找什麼

我都準備脫衣服要上床了 我就問她要找什麼

她低著頭不好意思但是笑笑有點小聲地說 我忘記帶保險套

我安撫了她一下 沒關係 我有帶

我就指示她到床上去 她的全部衣物 可能大部份是我脫的 少部份是她脫的

在脫的時候 我注意到她的手臂上有一小塊刺青圖案

我小抱怨了一下 我不喜歡有刺青的

我忘記她怎麼回我了 不過不管怎麼回應該都不重要

她下腹部貼了一個比較大片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OK蹦的貼布

我問了她一下 我主觀認為這可能是避孕的 結果她告訴我這是瘦身用的

我注意了她的鮑魚 這部份我就不掩飾了 是黑鮑

不過一個可口鮮嫩的肉體橫陳在一個好一段時間沒有碰女人的男人前面

男人是不會放過她的

我二話不說 狠狠地督下去 她大叫了出來 "啊"

她是個敏感的女人 很會叫 我每重插一下 她就很大聲叫了一聲 "啊"

沒插到底的活塞運動 對她來說也很受不了 洋溢著她的叫聲

玩弄她的九淺一深 凡是深的那一插 她一定大聲叫出來

整個幹炮過程都是她的叫聲

我在幹她的過程 問了她一個一開始聊天沒有問到的問題

妳叫什麼名字

她有聲無力地回答我:甜甜

至此 我才知道她的名字是什麼

整個過程幹到高潮 她也跟著我一起高潮大聲叫出來

幹完後我拔了出來

準備沖洗

她還在喘氣

躺在床上還沒起身她開始講話了

她:你......(喘氣)......你沒戴套

我:你又沒叫我戴

她:我以為你有戴

我:妳又沒拒絕我

她沒講什麼 也開始起身梳洗

我們開始有了比較深入的談話

我本來想瞭解她的背景 為什麼來做這個

結果引發我們一連串有內容的談話

她本來是要在日本留學 已經在唸語言學校了

但是她在日本很混 不好好唸書 只想玩樂花錢

結果把錢都花光了 書也沒唸完就回台灣了

然後今天就跟我做了這個 當然還有其他人

她的年齡是多少 當下可能也不是重點了

在日本學制的這塊 其實我一點都不瞭解

還是經由她的解說 我才瞭解了日本學制 本來我是不會去注意日本這塊的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日本學制 由她的口中講出來的

之後我有機緣 我再去瞭解 發現還真的是這麼一回事 她講的一點都沒錯

後面聊得很投緣

沖洗完 穿好衣服 她邀我一起走 我跟她說妳先走 她再邀我一次 我還是叫她先走

照我過去的經驗裡 我是習慣殿後的

大部份的女生也是先走

少部份投緣的女生當然是可以一起走 我也跟人家一起走過

前提是在彼此時間充裕的狀況下

其實我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沒來厚德路了

當下的時間充不充裕其實已經不是很清楚了

我只知道把房間弄一下 把自己搞好一下再走

其實她邀我一起走 我應該是很高興的

正常狀況下 我也會跟她一起走

對於沒有跟她一起出房門 出厚德路 我是有這麼一點遺憾 雖然就這麼一點路

我就看著她先走了 然後結束了這次的約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0
※ 編輯: reveal 來自: 114.32.1.60 (06/13 12:02)
HansonH:淚推勇者不戴套.................... 06/13 12:01
onlySN:洨舔舔? 06/13 12:06
hotanger:原Po七少年八少年的就容易忘東忘西的實在金害.... 06/13 12:12
molalisa:套套關心您~ 06/13 12:12
※ 編輯: reveal 來自: 114.32.1.60 (06/13 12:19)
leonlock:小甜甜??? 06/13 12:22
stinking:小心啊原PO~ 06/13 12:53
bernon:誠實給推,記得3個月後去驗一下 ^.< 06/13 12:58
gfdsa:感覺講話會掉入迴圈... 06/13 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