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naf (hanaf)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犬•黏貼•晴空塔
時間: Tue Jun 19 02:31:32 2012


就是懶得再發開箱文乾脆整箱開下去(不對)
的一種偷工減料的模式(竊笑)

然後晴空塔好多限定商品,
若是真的去了我應該會直接淪陷在1F的賣店走不出來~
景色怎樣....阿~不重要啦(不對!!!)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由此去↓
http://lagerfeld.pixnet.net/blog/post/28123727




===================以下深夜。..又來了的純文字分隔線===================

水玉與POP色一向是「必中」字眼排名的前幾名,
就算知道Clear Candy是MF尖,
依然毫不遲疑的直接包了半套。

在出差的短短兩天內我當然去不到晴空塔,
感謝腦闆與小幫手,
依然入手了令人魂縈夢繫的限定款Candy萬年筆。

萬年筆共有8色,
Candy控的我下次如果有機會前往晴空塔,
也許會連天藍、淺綠和橘色一起補完(?!)。
金銀兩色以晴空塔的トラス(truss)結構為概念,
印有truss特徵的三角形線條,
非常漂亮。


(說穿了本篇其實只是大開箱的最終完結,懶得再發文乾脆一次寫完。)


kanmido出品的coco fusen card卡片款。

去年藉買HOBO之便購入後,
不殘膠的它馬上替代了3M的Flags便利貼,成為我貼雜誌標示的新歡。
Flags雖然相對在台灣好取得,
但是要撕下來的時候毫無意外都會殘膠,
令我對3M的超高好感度大打折扣。
還好沒囤積(誤)……


最大的魅力就是用完可以補充!
再也不會浪費外包裝了,
單色用完也可以單色補充,
好感人的新發明。

Coco fusen的表面有作特殊加工處理,
除了一般油性筆或鉛筆可以書寫,
就連style-fit中性筆、Pilot的Frixion魔擦筆也寫得上去,
不過它們的墨水乾到徹底需要一點點耐心等候。

最幽默的是在卡片背面畫了一個笑臉寫「並沒有auto charge的機能哦!」啾咪!


來自雜貨品牌PINE BOOK的半透明付箋「Book Mark & Clear Film Fusen」。
外表看來是淡粉紅色水玉,
實際黏貼時顏色相當淡,
不會造成閱讀上的困難。

表面比coco fusen摸起來霧面感更重一些,
魔擦筆、style-fit一樣都可以寫,
可以貼在店鋪名片後面標示地圖或是食後感想之類,
相當便利的一款。

其實本來想買的是普通款的Clear Film Fusen,
書籤功能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但loft現場沒有找到。


重點終於來了!(不對∼)
Mark’s的柴柴貼,全包!
袋裝款是好友阿星贈送,柴柴大頭貼誠記也有進,幼犬款購於loft。

來看一下柴柴袋裝款的中身。
裡面有兩種款式,
凸起來的PVC貼紙10枚,平面的普通貼紙10枚,
巴哥跟波士頓梗還有標準貴賓也是很可愛!

但是稍微有點殘念的是只有小小的白柴一枚。


Kamio Japan的「犬だらけ」(狗狗大集合)貼紙1、2彈,
左邊是第二彈購於久大,
右邊是第一彈購於澀谷loft。

柴柴的比率有增加!
尤其是第2彈還有萌翻天的阿柴親子,
很捨不得用。

很喜歡第1彈戴伊莉沙白頭套的狗狗XDDD

阿阿。這些軟綿綿毛絨絨圓呼呼的傢伙∼∼太療癒了呀!


接下來是MIND WAVE的兩款阿柴貼紙。
和KAMIO的Q版風完全不同的寫實風與插圖風。
左邊的阿柴幼犬激可愛,
每一隻都好想摸摸揉揉帶回家!

右邊的JOY系列是MIND WAVE的插圖風格貼紙,
好難得見到太刀尾的柴柴圖案,
有赤柴和白柴兩種。


在loft的貼紙牆前面是正常人都會失心瘋,
貼紙的種類或許也反映了最近的生活型態。

MIND WAVE的牙齒貼。
是的最近齒牙有點動搖!是否年紀大了!還是我缺乏鈣質!!
(過於激動)

最好笑的是有金牙銀牙混在其中,
我連瓷牙都要付不起了呀!
飯後勤刷牙,清潔最重要,
目前我的牙齒狀況比較近似於上面一排那些缺一角蛀歪一邊的。

下排那些牙齒互相刷來刷去好∼溫∼馨∼


Kamio JAPAN的My Collage系列貼紙。
很寫實的菇類圖鑑與電音搖滾放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迷幻感。
印刷非常漂亮,貼紙雖然很小但細節都清晰美麗,
不過我坦白說有些菇看久了猥褻感油然而生……


找很久終於被我翻到的A-one手寫用post-it便利貼。
某一期Associe的附錄,
用過後覺得很好用,但卻很難買,
就和一般的3M便利貼一樣只是做成全背膠的形式,
所有的筆類都能書寫之外也有不同尺寸可以選擇,
比大部分的手帳用便利貼更實用。


小尺寸的用在月記事上,
粉紅色標示愛團偶像發片日,
黃色是工作時程,
還有藍、綠兩色暫時未用。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3.63
g0ul4:Coco fusen真燒!!!! 我是頭推^ω< 06/19 02:47
chungjy:這篇的除了貼紙全部打中我。 XD 06/19 03:05
chungjy:全背膠的便利貼真的很棒,可惜真的很少見。 06/19 03:06
chungjy:我現在是用一般便利貼 + 雙面膠修正帶加減用, 06/19 03:07
chungjy:便利貼翹翹的看起來很不舒服。 OwQ 06/19 03:07
windling:努力工作的深夜友情推^_< 06/19 03:16
disfaver:大佛我看到笑翻了 XDDDD 06/19 03:46
shammy:連佛都菸了 XDDDDD (菇真的好猥褻呦...) 06/19 08:40
tigerfat:太太這篇大集合分享真是太棒棒棒棒了!!! 萬年筆好威 06/19 09:21
yourdevil:默默開始估狗kanmido出品的coco fusen card卡片款... 06/19 09:42
yourdevil:能在雜誌上不殘膠 太威了啊!! 06/19 09:42
SphinxYang:請問這篇內的手帳 是哪一個牌子哪一款的呢??? 06/19 10:41
windd:全背膠的便利貼好棒啊>///< 06/19 10:50
CJNOELLE:coco fusen好燒 06/19 1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