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nny62535 (小儀) 看板: stationery
標題: [心得] 開啟我的手帳人生模式
時間: Tue Jun 19 00:01:34 2012

大家好~我是剛入坑的花啦

現在要來分享我的第一趟入坑的文具之旅XDD

以下是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blog.yam.com/shiangyili/article/51101071

........................我是分隔線..................................

一開始我對紙膠帶無感,我都是對可愛的筆有興趣

所以前後擁有了uni fit 粉紅水玉、米妮5色筆及ZEBRA SARASA3+S 懶懶熊

其中最喜歡的是懶懶熊這隻筆,好握又好寫

缺點是它筆芯超難買,所以看到有貨時我馬上拿了5支放入購物籃

現在來介紹我的紙膠帶人生歷程

一開始只是想說買一捲就夠用了,殊不知這是錯誤的開始(笑)

在某一天的下午,我默默的去台北+板橋的文具店逛逛

結果買了更多捲的紙膠帶(回不去了............)

而且這時我還沒有手帳本,也就是說沒有寫手帳本的習慣

所以我就把買的紙膠帶貼在我的英語學習本上作記錄

我覺得很誇張的是我這天不知不覺就買了13捲,這真的是一個大坑阿(囧ORZ)

在逛光南的時候,看到餐具款,我立刻、馬上拿在手裡XDD

就帶去結帳帶回家了,這款超cute,而且又是桃紅色,當然要入手囉

買了這些紙膠帶後,在學習語言告一段落後,我就會把紙膠帶請出來

在空白的地方裝飾一下,底下寫上我今天的心情感想之類的話

或是使用對話的紙膠帶來勉勵或鼓勵自己

到這邊好像都很正常,重頭戲終於要來了

昨天和姊姊約會,相約一起逛文具店XDD

我姊姊是個集紙膠帶控、手帳控、花邊帶控一身的人

一開始只是很正常的在選購紙膠帶,這時姊姊開始了洗腦的工作(!)

姊:買了紙膠帶就來寫手帳阿~寫手帳樂趣很多耶~來,一起寫嘛

所以紙膠帶看完跑去誠品看365(姊姊說不錯)

我就這樣入了手帳坑了............

在逛誠品時發現到mt郵票款,眼睛馬上發亮跟姊姊說我要買!!!!!

姊姊一臉"你說真的嗎"的表情XDD

這款超美超漂亮的,而且又只剩下一捲,腦神經馬上斷裂

帶著不可動搖的決心(?)走去櫃檯結帳

整個就是非常的迅速+果斷XDD

燒燒燒,紙膠帶和手帳還燒不夠,又被姊姊放的火燒到了

姊:有新款的花邊帶耶,我們去看看吧

原先只想買音符款.......後來追加愛心款

換另一家文具店時又拿了刺蝟款(掩面),這時找不到小雞款可以看,就放棄去結帳

jenny62535就去櫃檯準備結帳,眼尖的姊姊好機車,

居然發現櫃檯旁邊擺了新款的花邊帶,

姊姊馬上喊:jenny62535 有小雞款耶,買買買啦

我腦波很弱的真的買了囧

最後還去無印良品買了6角細字水性筆,豐富我的人生(誤)

結論:文具版真的是一個大坑阿,原來它一直默默的等我跳下去XDD

既然買了手帳本了,那就馬上開始動工吧

上面貼的都是我今天買的文具

文字的顏色是請無印的水性筆客串出場,總共有10個顏色

然後花邊帶我常常用到斷頭斷尾的,我是左撇子阿!!!!!!!!!!!!

用右手使用花邊帶的美觀分數根本是不及格Q_Q

所以我已經決定還是用左手拿花邊帶,然後把手帳反著放使用

要不然圖案是反的= ="

至於我收納的方式是用大創的收納盒收納

可以一層疊一層的,最上面擺個飾品盒,這樣就不會被媽媽發現了XDD

真是太棒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END
--
看完後請分享看過之後的感想給原po一個鼓勵,讓原po更有動力發心得文!
不知道推什麼的話,把下面文字直接複製貼上再按Enter鍵就可以唷 ^_^
X1溫馨文具版 感謝你的分享

除了在文章內推文給原po鼓勵外,也可以到優良版友的置底文推薦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1.196
jy5471:恭喜!!!!!再也回不去了!!!!(不被媽看到的隱藏收納超讚) 06/19 00:09
lovelypapa:這坑很大...我還在步步驚心XDDD 06/19 00:22
tpmr:大推dimanche的手帳!!! 一年半來已經寫了3本了 XD 06/19 09:34
liebeeva:哈∼你姐超會推坑的.....很像我平常的角色XDD 06/19 10:11
sky53177:推!!!姊姊推坑成功XDDDD 06/19 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