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hsu (shhsu)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呂文婉的擇偶條件
時間: Tue Jun 19 23:54:53 2012

※ 引述《MrBigABen (空死他!)》之銘言:
: : 推 shhsu:...........
: : 推 shhsu:我想推「男人主動談表示要追妳了」這句話,以前不懂,總覺得
: : → shhsu:為什麼要跟我說自己的工作存款和怎麼花,後來才知道:)
: : → vivino:表示自己的優勢XD 我比較想問男生在覺得有幾成的把握時
: : → vivino:會把經濟因素拿出來當加分題?還是一開始就會?
: : 推 shhsu:是加分嗎O.O? 我覺得只是喜歡,想把對方娶回家,有這樣的感
: : → shhsu:覺時會講,這樣而已吧..<== 純粹是我猜的,我不懂男人:P
: 我不懂目前對方要的是什麼男人
: 我把我工作存款之類講出來 我的條件就是這樣
: 妳也不用抱著什麼少女的幻想 會有高貴的王子來找上妳 至少我不是

回想推文中提到的男人,可能想法跟你一樣吧。

: 妳這次約會之後還願意繼續約會 代表我至少達到標準 這樣我會更加把勁追
: 反之 觀察到妳的態度有所改變 那我也不會像等級一的好人一樣
: 盲目的花時間與金錢在妳身上 畢竟我也是走跳過的 會識相不糾纏

有時間不介意再一起吃吃飯、散步看電影,純粹就是有時間、願意出去而已。

: 如果說出來妳聽不出來我說這些的用意
: 1. 妳太嫩 <= 我等級高 有可能花些手段就能追到手
: 2. 妳裝傻 <= 被妳騙 算我等級低 認賠+升級

聽不出來。

: 經濟因素真的相對好很多才是加分題
: 不然故意說出來是給女方扣分的 看扣了以後還能不能及格
: 及格了才有下一步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加分扣分的問題。因為我跟他出去時,沒想過交男友這件
事,當時剛分手,根本不會想感情這件事。即使想交男友,也不會把經濟條件
列為標準。

2x歲的他會跟我提,我想不是為了加分,說浪漫一點是想許我一個未來,說實
際一點就是告訴我他未來錢會交給老婆,以及他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婚姻生活。
只是當時我沒聽出來,以為他只是跟我分享想法而已,後來送花告白才明白是
怎麼一回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9.152
※ 編輯: shhsu 來自: 59.104.139.152 (06/19 23:57)
purpleperi:就是快速媒合的意思阿 06/19 23:57
shhsu:是啊 06/20 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