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yperbbb (PTT是溫水煮青蛙) 看板: joke
標題: Re: [笑話] 軍中報到
時間: Wed Jun 20 00:50:19 2012

長官:"你有什麼特長?"

小明:"報告,我懂手相,幫人算命。"



長官:"喔? 算命是吧?"

"告訴我,長官的手相顯示今年哪個月,會率領著你這菜逼八反攻大陸,解救苦難同胞?"



小明:"..."

長官:"你不是會算命嗎?不是好厲害的兒?"




小明:"....






...

























你手中的感情線 是不肯洩漏的天機

那也許是我一生 不能去的禁區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 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

在茫茫的天和地 尋覓一場未知的感情


愛上你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裡 夢裡總都是你倩影


而心痛是你給我的無期徒刑


攤開你的掌心讓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


攤開你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








長官: "幹,笑點在哪?"

--

◢██◣ ◢██◣ ◢██◣ ◢██◣
☉ ☉ < ☉ ☉ < ☉ ☉ < ☉ ☉ < 開

︶ ◢ ︶ ◢ └┼┘ ︶ ◢└┼┘ ◤ ╭
┼┤┼┤ ┼┤ ┼┤▄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3.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