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uniquecat (野貓)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Re: [討論] 姐妹們的男友有在暗黑破壞神嗎?
時間: Wed Jun 6 00:31:58 2012

就跳下去一起玩吧 :D

我和老公都很愛打電動,這次的D3還是我吵著要玩的!

我們通常不會買剛上市的電玩,很貴又不一定值得,完全沒有早完早享受的想法。

反正我們遊戲很多,等待2手出現期間可以先玩別的遊戲XD

這次剛好有朋友買D3,於是就跟他借光碟跟guess pass來玩。

我們家裡的電腦是接著大電視,兩個人玩遊戲時就是躺在地毯上,一起枕一個超大枕頭,

他用滑鼠我就用鍵盤,過一段時間再互換,中間要做什麼決定都會一起討論。

冬天時就在身上蓋懶人毯(也是兩個人共用一條XD),開璧爐,

一邊吃零食一邊喝熱巧克力一邊打電動打一整天(反正外面很冷也不能幹嘛)。

D3和其他電動對我們而言完全不是感情殺手,反而因為一起打電動依然濃情蜜意

(交往六年結婚一年天天黏TT),打完要睡覺時還躺在床上想戰術XD

話說回來D3真的很容易上癮…我們都說好要工作的晚上只能打一小時,然後兩個人得互相

把對方踢離電腦…


啊…好想玩呀!!!

※ 引述《yayavivid (夜夜思念)》之銘言:
: 我和男友交往七年左右
: 兩人都出社會一兩年
: 最近因男友沉迷於暗黑破壞神
: 今天和他講電話讓我十分的空虛
: 話題全是滴阿普羅
: 一開始還迎合他陪他聊遊戲
: 過沒會變成對著電話他玩他的我做我的
: (整通電話才不到二十分鐘)
: (我們也並不是照三餐打電話黏踢踢的情侶)
: 跟他表示不滿
: "你再繼續完我就生氣了哦!"
: 他:"好嘛那妳想話題嘛(繼續滴阿普羅)"
: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要講什麼大家懂嗎?
: 那是奇摩子問題
: 媽X個b
: 我打算等等衝去他家把光碟折斷(或偷回我家)
: 我相信阿姨會拍手叫好的
: 各位姊妹 這樣可行嗎?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7.187.31.58
ONLYYUYU:我有玩 可是閃光累到沒辦法玩 而且他朋友也沒有玩 06/06 0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教育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